1218盛大開幕  

等了好久,來自美國芝加哥,擁有60年以上歷史的手工爆米花Garrett Popcorn終於登台啦。

之前要吃這間擁有"全球最好吃爆米花"稱號的Garrett Popcorn,都只能到國外買,這次Garrett Popcorn全台首間旗艦店,在台北101/B1,12/18號要正式開幕啦!!

Chicago Mix  

Real Ingredients  

Garrett Popcorn  

開幕當天還有很多特別活動,例如消費即送限量托特包(送完為止)

開幕活動- 凡購買任一商品贈送台灣限定Garrett托特包  

前101名購買1/4加侖招牌芝加哥混搭口味的,還有機會抽到芝加哥三天兩夜雙人行!!

開幕活動- 芝加哥機加酒3天2夜雙人行免費抽  

更多資訊也可以上Garrett Popcorn粉絲團追蹤喔!!

最後附上之前去曼谷的食記,剛開幕還大排隊了一陣子,不過Garrett Popcorn的美味絕對值得一試呀!!

泰國曼谷 大人氣排隊美食 Garrett Popcorn 來自芝加哥的美味爆米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rett Popcorn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