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凍翻天的泡湯季節,不免俗的又到了捷運就可到的新北投泡泡湯囉~

雖然新北投站周邊就不少俗又大碗的溫泉旅館,但這次選擇的則是一間很低調的"水舍銀光"。

水舍銀光前身是私人招待所,後來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幾乎沒什麼宣傳,我也是偶然在雜誌看到介紹,才知道這間溫泉旅館。

水舍銀光位在"銀光巷",我們從新北投捷運站坐計程車,大概不用5分鐘,搞不好3分鐘就到了,到門口時剛好跳一次錶75元,其實慢慢徒步上山也是可以的。(如果司機不太知道在哪裡,跟他說以前的亞太溫泉會館對面,他應該就會知道了)





水舍銀光走的風格是類似峇厘島那種南洋渡假風格,又帶些日系和風,整體環境相當幽靜、氣氛優雅。





接待廳處沒有任何接待人員,只放了塊牌子請訪客上二樓餐廳。





餐廳同樣相當典雅,一位貌似主管的阿姨,幫我們介紹了一下房型,水舍銀光全館除了男女大眾湯外,就只有四間獨立湯屋,又再分成兩種,一種有露天湯屋,一種是室內湯屋。

決定好房型,在這邊結帳就會有專人引你入房了。









水舍銀光的四間獨立湯屋就集中在頂樓處。



我們選的是有戶外湯屋的"樹"房。



進房囉,第一眼感覺就是....好小呀 XD

空間是狹隘了些,但屋內設計極其典雅,氣氛滿點,質感絕佳。



白紗四柱公主床,除了好看以外,躺起來也很舒適。



另外提醒一下房內採光相當昏暗,要把窗戶打開才會明亮些,但外頭又容易有人走動,隱私部分稍嫌不足.....





大尺寸液晶電視畫面清晰,強調這點是因為曾在別間算是高級的山區溫泉飯店遇過電視畫面不清的窘境。



別有風味的燈飾。



適合放空的貴妃椅。







免費的茶包、礦泉水,有膠囊咖啡機,還不錯~



衛浴則藏在房間後面。



牆上很貼心的說明泡湯的注意事項。



先來介紹一下重點的戶外湯屋吧。



第一眼感覺也是....比想像中小了些,網站上面看起來挺大的說,不過就兩個人來說仍是寬敞有餘。



有仔細的勘驗了一下,除非有心人士拿梯子爬起來偷看,不然應該是不會有走光的危險,但聽到外面人聲還是有些不安全感就是了。







放水速度挺快~





不得不大推在戶外泡湯的氛圍跟樂趣絕對是大勝戶內湯屋,自然涼風伴隨溫熱泉水,嫌熱就起身多些,嫌冷就下水多些,好不愜意



看起來應該是大賣場等級的沐浴用品,雖然味道還OK,也算好洗,但以水舍銀光的價位來說,沒提供個品牌備品組實在說不過去。

原本網站上看到會有"寶格麗備品組",仔細看發現只有夜宿才會有,純泡湯就沒有囉....



最後看一下衛浴空間吧,比起稍小稍昏暗的臥室,衛浴空間是相對寬敞明亮多了。







一些基本的備品都有提供。







總結一下水舍銀光給我的感覺,以我選的戶外房型,假日2500/2hr,價位稍微高了一些些,不過相對的環境優雅、氣氛十足,戶外湯屋更是最大特色與賣點,我相信要體驗這種等級的戶外湯屋,也不太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所以沒有來過水舍銀光,或想要小小奢侈一下,水舍銀光仍是相當值得體驗一次的好選擇!!

延伸推薦:

烏來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賞溪客房)

北投 新簡約風格 倆人旅店

春秋烏來 擁抱美景之觀景客房初體驗

北投金都溫泉飯店 親水景觀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