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亞洲最大的河岸夜市Asiatique已經是現在到曼谷的必遊之地之一,這次原本想順便看calypso人妖秀,重溫一下多年前畢旅看過的人妖秀。

結果意外發現asiatique有更新的秀啦,以泰國經典元素"泰拳"為主題的秀,價錢跟人妖秀也差不多,立即改變主意來看看泰拳秀是在演什麼玩意兒。

MUAY THAI LIVE泰拳秀位置就在calypso人妖秀附近,前面還有好幾隻chang beer的金色大象,招牌也都超大的,基本上位置不難找。

2.jpg

3.jpg

4.jpg

5.jpg

跟附近被眾多觀光客、團體包圍的calypso比起來,MUAY THAI LIVE泰拳秀的售票櫃台一整個大冷清呀 XD

畢竟是比較新的秀,目前台灣好像也沒看到旅行社有在配合這個行程。

6.jpg

MUAY THAI LIVE泰拳秀自2014一月中開始演出,每天一場晚上8點演出,官方定價1200B,VIP座位1500B。

7.jpg

當然啦,不管什麼秀都不要傻傻到現場買貴鬆鬆的門票,台灣旅行社跟曼谷台灣民宿都能買到便宜的票卷,我們是跟民宿買的票卷,一張650,把收據列印出來,到櫃台換票即可。這次還很幸運被升等到第一排的VIP座位。

8.jpg

7點半開放進場,不過我覺得提早進去也是坐在那裏,大概提早10~15分鐘再進場就可以了。

開演之後是不能拍照的,開演前則是隨便你拍,舞台是呈現ㄇ字型,我這次坐在兩邊的第一排,近距離觀看真的十足有臨場感,感覺演員的汗水都會噴到身上 XD

但角度問題,有些表演畫面可能會被遮到,我個人還是建議能坐在舞台正對面的座位還是比較好。

9.jpg

10.jpg

MUAY THAI LIVE泰拳秀的導演好像是有名的電影"美麗拳王"那個導演,全場秀大概分成4~5個章節故事組成,從古代演到現代,台詞很少,而且螢幕上面也會秀出各國語言翻譯,不用擔心聽不懂。

看完只能說全場毫無冷場阿!!!! 每個演員都是N塊腹肌+胸肌,身材都好的要命,動作更是精彩俐落,三兩下跳到對手頭上來個拳霸電影裡面經典的空中肘擊,外加空中翻滾,縱使不比真實泰拳秀那種血脈噴張的比賽實況,但MUAY THAI LIVE泰拳秀會把泰拳比賽中看不到,就是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精典泰拳招式,全部演給你看,表演張力十足。

跟人妖秀或者天使劇場比起來,雖然性質不太一樣,但我跟朋友都一致認同MUAY THAI LIVE最精彩,整場都目不轉睛的看完表演。

表演大概80分鐘左右,結束後請立即快步離場,外面的紀念品區也先跳過,等一下可以回頭來買,要搶著做的事就是跟演員拍照呀 XD

拍照區分兩個區塊,首先看到的是簽名區,可以拿紀念品給他們簽,要合照比較困難,很多人就是直接蹲在桌前跟他們一起拍。

11.jpg

MUAY THAI LIVE唯一一個女演員。

12.jpg

MUAY THAI LIVE的演員都很nice又很好笑,會自己看哪台相機在拍,然後自己擺出各式POSE。

13.jpg

另一個拍照區域才是大熱門,這輩子還沒被六塊肌猛男包圍過嗎??  你的機會來了

14.jpg

近距離看他們身材真的是超結實,而且不像人妖秀拍照要給小費,摸假奶再加50B,這邊隨便你拍隨便你摸(如果你敢摸 XD),都不用給小費的。

所以下次來曼谷記得來看看硬漢風格的MUAY THAI LIVE泰拳秀囉!!

 

曼谷美食分享

曼谷住宿分享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