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趟華欣之旅意外挖掘了一間氣質滿點的夢幻小餐館"WILAIWAN HUA HIN",趕緊來介紹一下吧。

WILAIWAN HUA HIN就位在知名華欣周末夜市cicada market附近,我們前兩晚入住cicada附近的amari hua hin,就是在步行前往cicada的路上發現了WILAIWAN HUA HIN,以華欣市區來講(鐘樓clock tower),往南邊koh takiab筷子山方向過cicada馬上就可以看到WILAIWAN,車程約5~8分鐘。

2.jpg

3.jpg

每日9點開到晚上9點,供應正餐(早午餐),咖啡、甜點。

4.jpg

第一次看到WILAIWAN氣派的建築,會以為是有錢人家的小別墅或者高級民宿。

5.jpg

座位區大致分成三區,戶外區跟櫃台這邊的座位,還有離櫃台遠一點的座位區。

6.jpg

我們前後來了兩次,運氣不錯都坐櫃台這邊搶手的靠窗座位區。

7.jpg

離櫃台遠一點的座位區也不錯,就是採光比較差一點,WILAIWAN生意很好,超多泰國本地人來,不過他們座位也很多,不怕沒位子坐。

8.jpg

WILAIWAN提供的餐點選擇很多,飲品約70~100B,餐點約150~250B,比較貴的是披薩跟排餐類約300多UP,除非點較貴的披薩/排餐類,不然價位還算平實。

第一次來是傍晚時段,是吃正餐,先點了一杯沁涼的蜜桃冰沙,香甜蜜桃味十足。

9.jpg

朋友純粹想吃而點的開胃菜"薯條",薯條是沒啥特色啦,不過炸的很酥脆,也不錯吃。

10.jpg

11.jpg

泰式檸檬雞炒飯。

12.jpg

13.jpg

泰式炸雞本身就鮮嫩,配上酸鹹檸檬醬又更開胃了。

14.jpg

粒粒分明的好吃泰式炒飯,裡面還有各式青椒切丁。

15.jpg

雞肉捲蒜味炒飯。

16.jpg

17.jpg

看似普通的雞肉捲,皮脆肉嫩又多汁,配上特色沾醬也不錯,蒜味鮮明的泰式炒飯則是意外好吃。

18.jpg

飽餐一頓共計530B(沒加收17%),大概就薯條90B我覺得還滿貴的,其餘餐點價格都很合理。

19.jpg

除了正餐,WILAIWAN的甜點看起來也好吸引人啊,隔天下午又殺來吃了頓下午茶,反正從amari走過來也不過2~3分鐘路程。

20.jpg

除了甜點,也有麵包,只是麵包類看起來就....還好。

21.jpg

WILAIWAN的蛋糕同時有泰國兩大特色風味蛋糕"椰子蛋糕"、"泰式奶茶蛋糕",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椰子蛋糕。

22.jpg

24.jpg

25.jpg

中間夾著一大層椰子慕斯與滿滿椰子切塊,就知道這塊蛋糕用料實在,吃進口裡如預期般的滿滿椰子風味,清爽不甜膩。

26.jpg

朋友點的則是巧克力香蕉磅蛋糕。

27.jpg

香蕉巧克力本來就是很安全的搭配,值得稱讚的是蛋糕體綿密扎實,口感細緻。

28.jpg

摩卡冰沙,香濃可口,可惜喝到後來還是稍嫌甜膩了些。

29.jpg

30.jpg

熱拿鐵,拉花是很可愛的愛心臉,咖啡香醇不苦澀,同樣是水準之作。

31.jpg

32.jpg

最後借用一下官網圖片,WILAIWAN實景真的很美很夢幻!!

33.jpg

34.jpg

35.jpg

WILAIWAN HUA HIN應該算華欣這邊少數的特色餐館,很推薦來品嘗一下它的餐點囉

WILAIWAN HUA HIN官網

華欣HUA HIN住宿心得

華欣HUA HIN美食分享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