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號稱曼谷西門町的siam square有許多評價不錯的餐廳,這間TEDDY HOUSE泰迪熊餐廳就是其一,不過我們對泰迪熊其實沒什麼感覺,對這間TEDDY HOUSE也只是列在餐廳名單中,這次在siam square晃呀晃就這麼晃到TEDDY HOUSE附近來,正巧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就進來瞧瞧囉。

2.jpg

顯眼的TEDDY HOUSE就在siam square soi 11,一樓就是滿滿的泰迪熊,對泰迪熊的粉絲來說應該是天堂吧 XD

3.jpg

餐廳是在2F,直接上去就可以了。

4.jpg

4-1.jpg

餐廳的門口就擺著幾隻跟人一樣大隻的泰迪熊,可以盡情拍照。

5.jpg

6.jpg

7.jpg

環境相當優雅、溫馨,傍晚時刻除了我們居然只有另外兩桌客人,,這種餐廳如果是在台北肯定是一位難求~

8.jpg

9.jpg

10.jpg

通常這類主題餐廳價位一向不親切,不過TEDDY HOUSE的價位倒是出乎意料的平價,招牌鬆餅一份才85B,飲料也是50~60B左右,相當親切的價格。

11.jpg

12.jpg

13.jpg

先來一份布朗尼,TEDDY HOUSE的布朗尼是"一片"的,很奇妙的造型,但吃起來真的是布朗尼,口感還不錯,布朗尼也挺濃郁,搭配香草冰淇淋更有風味。

14.jpg

15.jpg

招牌鬆餅,顏色沒有很均勻,整個造型有種莫名喜感,鬆餅口感很特別,有點蓬鬆類似雞蛋糕的口感,配上楓糖漿也滿好吃的。

16.jpg

17.jpg

18.jpg

玫瑰冰茶,稍微有點甜膩,而且玫瑰調味有些化學味,個人覺得有點小雷,建議還是點別的口味。

19.jpg

20.jpg

這次計劃之外的TEDDY HOUSE,除了點到的飲料不太滿意,甜點跟環境都相當不錯,很推薦到siam square逛街順便來TEDDY HOUSE吃個小午茶!!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曼谷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