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曼谷飯店眾多,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新開幕飯店沒有吸引人的特色或話題,過個半年幾個月,陸續出現其他新飯店後,很快就會被"遺忘"....。

例如這篇要介紹的Pullman Bangkok Hotel G (普爾曼G飯店),就是很經典的"被遺忘飯店",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Pullman G也是有點生不逢時,前身是老牌五星sofitel silom,後來兩間新的sofitel蓋好後,這間重新翻修,改掛旗下另一五星品牌pullman,另一間sofitel則賣給centara(現為centara ladprao)。

以時尚潮旅店重生的Pullman G應該有機會成為當時的話題酒店,只可惜碰到當年度超火紅的兩間飯店開幕"so sofitel "、"W hotel" (這兩間即使是現在都還是滿熱門的飯店),Pullman G一整個就毫無存在感了。

一直默默存放在住宿心願清單,行前看到Acoor促銷,才又想起這間討論度很低的時尚旅店,反正促銷房價還滿便宜的,就來入住體驗一下吧。

 Pullman G位在曼谷silom區,離BTS chong nonsi步行約5~6分鐘,晚上不會很熱的話我推薦可以從熱鬧的沙拉當站慢慢散步回飯店,大概15分鐘路程也不會太遠。

BTS chong nonsi周邊沒什麼大景點,但餐廳/咖啡廳/小食還滿多的,附近之前住過這幾間飯店也可一併參考:

泰國曼谷 Haven't met Hotel Silom 未見是隆飯店,空鐵站旁平價新酒店&傳奇平民高空酒吧再現 

泰國曼谷 Holiday Inn Express Bangkok Sathorn 曼谷沙通智選假日酒店,交通便利,平價精緻好商旅

泰國曼谷 W HOTEL BANGKOK 泰式元素與繽紛時尚 潮流飯店經典之作 

1.png

 

Pullman G樓下附設的美式餐廳(25 DEGREES BURGER)評價也不錯。

2.jpg

一進Pullman G大廳,馬上可以感受到充滿活力的新潮時尚風。

3.jpg

4.jpg

旁邊有附設一間自家紀念品店G shop&點心飲料bar。

5.jpg

櫃台很親切的幫我們check in,請我們現場加入(登入)Accor會員,免費得到了兩片手工餅乾。

6.jpg

Pullman G的房型眾多,這邊不詳細介紹了(點我上官網看房型),我們預定的是最基本的G deluxe room(G豪華房),配置一大床或兩小床,每晚房價台幣2700含早餐,訂房網每晚均價約3千左右,Acoor促銷最便宜看過每晚2300含早餐的價格,給大家參考。

極致純白的配色,彷彿進入帶點奇幻感的雪白時尚空間,大膽的設計感讓人驚艷。(但有看過網友吐槽純白色系很像病房)

另要留意Pullman G這種純白色系的房型只有G deluxe room(G豪華房)、G suite(G套房)這兩種,其他房型仍是沿用之前sofitel較傳統的裝潢設計。

7.jpg

8.jpg

9.jpg

9-1.jpg

10.jpg

11.jpg

12.jpg

34平方米呈現出來的空間感還算寬敞有餘,純白配色對於房內清潔維護實在是一大挑戰(這間的房務清掃人員薪水應該要特別高....),大致上清潔維護的還OK,但細看會發現有些小地方還是難免髒汙,例如窗邊的沙發其實很多小黃漬、局部黑點....。

13.jpg

窗外景致遼闊。

14.jpg

頗具科技感的梳妝台。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衣櫃&mini bar。

19.jpg

熱水壺、免費茶包&咖啡。

20.jpg

21.jpg

小冰箱的東西都是要付費的唷。

(發現有些朋友會以為這些都是免費的,特別提醒一下)

22.jpg

衣櫃有浴衣、保險箱。

23.jpg

衛浴空間。

24.jpg

有舒適大浴缸。

25.jpg

26.jpg

免費瓶裝水。

27.jpg

備品特別收納在小盒子內。

28.jpg

29.jpg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

30.jpg

對比pullman G房間的精品時尚感,沐浴備品的質感明顯待加強,自有品牌是無所謂,但這黑色塑膠瓶一整個很廉價感。

31.jpg

整理一下行李,順便嗑一下剛剛得到的免費手工餅乾。

32.jpg

出門跑行程,晚上回飯店時,發現大廳燈光也調整成新潮酒吧模式。

33.jpg

不過呢,想喝一杯請先跳過大廳酒吧,pullman G厲害的高空酒吧其實是37樓的"SCARLETT WINE BAR & RESTAURANT"。

雖然知名度遠不如遊客最愛的蓮花酒店sky bar或central world的Red sky,但在"曼谷最佳高空酒吧TOP 10"這類的專欄,基本上都能看到Scarlett Wine Bar榜上有名。

34.jpg

平日晚上九點多,還以為不會有太多人,沒想到室內外居然都近全滿,比想像中熱門許多,只打算喝飲料,就被請到坐戶外區,剛好撿到最後兩個高腳椅座位。

因為客人很多,不好意思拍Scarlett Wine Bar環境的照片,大家自己上官網看看吧。

飲料單很先進的用背光面板顯示,啤酒180起跳、其他各式酒類、調酒約250~350左右的價格,稍微高級點的sky bar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

36.jpg

37.jpg

38.jpg

隨意的點了杯調酒&泰國本土啤酒(SINGHA)。

39.jpg

40.jpg

一邊小酌、一邊輕鬆享受曼谷夜景。

40-1.jpg

41.jpg

42.jpg

43.jpg

回房後收到另一個小驚喜,非常有誠意的迎賓巧克力慕斯蛋糕,我們只是最低階的Accor會員就有這種待遇真是令人意外。

44.jpg

45.jpg

再來看看飯店早餐,早餐餐廳是2樓的Mistral餐廳,餐廳環境明亮舒適。

46.jpg

47.jpg

48.jpg

可跟服務生點選義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

49.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玻璃瓶裝果汁。

50.jpg

各類冷熱食味道都不賴。

51.jpg

52.jpg

有現做米粉湯。

53.jpg

早餐對比飯店房價來說,整體表現我覺得有在水準之上了。

吃飽喝足照慣例就去旁邊健身房&泳池晃晃,健身房沒有很大,但器材還算新穎、齊全。

54.jpg

泳池則是pullman G最弱的部分了,也太沒Fu了,可能受限先前飯店格局,泳池沒辦法做大規模改造,至少也該好好營造一下悠閒氛圍,看起來就像普通的社區泳池,完全沒下水欲望呀。

同樣是半露天泳池,曼谷東方公寓就打造的非常有渡假氣氛唷:

泰國曼谷 優雅至上 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夢想中的夢幻公寓 (曼谷東方公寓) 

55.jpg

最後還有一個可以逛逛的地方,大廳樓上的Playground(M樓層),官網說是一間bar,不過來的時候都沒看到有人啦,可能晚上才是酒吧,平常時間就是一個休憩空間。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Pullman Bangkok Hotel G在飯店整體質感、設計感、甚至服務表現都有五星飯店該有的水準,又有附設美景sky bar。(就是泳池弱了些....)

在預算不太高(台幣三千左右)的情況下,又想體驗一下泰國的時尚設計酒店,Pullman G應該是這預算內還不錯的選擇。

泰國相關遊記傳送門:

泰國綜合分享&新手指南泰國景點分享(曼谷&外府)

曼谷住宿全記錄曼谷美食&咖啡廳分享曼谷按摩SPA店心得

曼谷近郊(華欣/考艾/大城)住宿分享

曼谷近郊(華欣/考艾/大城)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