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Author's loung 下午茶

地點: 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

相信大部分的人對於東方文華的夢幻下午茶肯定不陌生,

幾乎在每個人的曼谷遊記中,都有一篇"東方文華下午茶"。

所以我也不多說啦,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要到位於river side的東方文華酒店,有許多方式。

我們選的當然是搭乘東方文華的shuttle boat,享受一下貴婦大爺的禮遇囉!!

首先坐BTS到S6,原本是silom線的終點站,但現在BTS已經開通到昭拍耶河的另一邊了,不要坐過頭!!



這裡就是中央碼頭,那個小櫃檯是專售觀光船票的。


旁邊就是各家飯店的專用接駁碼頭。


稍等一下,東方文華的接駁船就來接我們囉。



不到5mins吧,就到了東方文華,身為曼谷最古老的酒店,東方文華酒店的外觀跟附近新興的飯店一比,很不起眼。



碼頭這邊算是東方文華的後院吧,穿過一條很優美的小徑,就可以看到Author's loung 的後門。





Author's loung 大致可分成三區,一進後門這區氣氛算最差的。





再往裡面走,這邊是溫馨角落區。
我個人認為氣氛更勝中庭區,感覺坐這邊,整個人都變的有氣質起來了。 




最後就是中庭貴婦區囉,工作人員正在整修中庭的花花草草,很用心的維護Author's loung 的景觀。


Author's loung 下午茶時間是12點開始,我們到的時候才11:50左右,剛好四處拍拍。






牆上到處都掛著感覺很有歷史故事的照片。





中庭屋頂採透光的玻璃設計,配合ㄧ堆花草樹木,感覺超棒的!!




個人認為這邊算中庭"王位",但服務生不讓我們坐,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到我們後來要走的時候,服務生就開放給兩人坐了。

所以如果很執著這邊的大位,不要太早來,但是晚來也有可能已經被坐走了.......

早來的好處則是沒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還有點時間,再去lobby瞧瞧。

東方文華的lobby不算氣派,散發出的是一派典雅氣質。

也難怪多年來曼谷NO.1飯店的寶座始終屹立不搖。


當天還有一團小女孩芭蕾舞團體,超可愛!


連接Author's loung 與lobby之間的通道也很有氣氛。





拍到心滿意足後,就要開始我們的下午茶囉。

英式下午茶菜單。


一開始會先上個lemon sorbet開胃。




接下來英式三層架下午茶就登場囉。


搭配的熱茶,Author's loung 用的是知名的mariage,名為oriental就知道是專為東方文華設計的茶品。


這套下午茶的內容也很多人介紹過了,直接看圖吧。(好吧....我承認我怠惰了......)









那杯大冰茶是服務生推薦的 Marc polo,也不錯,不過還是熱茶比較搭喔。


很多人都會問到底值不值得,就食物而言,老實講,75分,還算可以而已。

在整體氣氛加持下,大概就到100分了吧,在這裡用餐,不好吃都變好吃了。

貴是貴了點,但還滿值得的啦。


至於要幾點來呢?? 我們12點就到,當然是位子任選(除了多人座位)。

一直到2點要準備離去時,中庭區也坐到八分滿了,所以我覺得大概1點半左右來是不錯的選擇。

要來聽live music的話,可以再晚一點,3點才開始吉他演奏。

最後要離去時,服務生也都很自動的會幫大家照相。

Author's loung ,完美的下午茶饗宴,下次再來試試泰式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