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華欣,原本是想去天空之城"拷旺宮"。

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包車嫌太貴,騎車又嫌太遠,只好再找找華欣有哪些景點。

後來發現距離我們入住的let's sea約5~10min車程的地方。

有個非常神秘的khao takiab塔基亞山、又稱monkey mountain猴子山、或chopstick mountain筷子山。

對....連名字都這麼多.....網路上的遊記也找不到幾篇,重點是他明明離華欣市區約20min左右的車程而已。

而我們今天介紹的就是位於khao takiab山腳下的海邊大佛,官方地圖直接命名為standing buddha。

由下圖可見,khao takiab離let's sea很近。


有多近,從let's sea的海灘,就可以看到了(箭頭處)。


放大版,有點模糊,請見諒~~~~


依稀記得在某篇網友的遊記看到,他是從沙灘直接走過去.....好像走了半小時吧......

我們是騎車過去,大概5分鐘就到了。

從這裡往上走。


這裡有個.........燈塔小屋??



往前看就可以看到海邊大佛的身影了。

跟隔壁khao takiab滿坑滿谷的猴子比,佔據這裡的是一群超可愛的小喵喵。


在華欣的海邊,這裡的小喵看起來又更加的慵懶~~~~~

而且它們超可愛的,會一直默默的跟著你喔~~~~~






旁邊就是大佛,在大佛腳下還有兩尊小佛。



沒有東西可以跟大佛作比較,單從照片真的看不出他有多高大~~~






只能說....他真的很高大~~~~~~



泰國真的是宗教信仰非常虔誠的一個國家~~~

連海邊都聳立著這麼一尊金身大佛。

我們一人頂著烈陽拍照時.....另一人卻跟小喵們躲在棚內休息~~~~~


這邊其實是小漁村,沙灘上很多漁船,那棟紅頂特別建築也是度假飯店。




至於旁邊被猴子們佔領的khao takiab,就另外再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