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爾特色咖啡廳非常多,各有其特色,但說到鬆餅,這篇介紹的beans bins鬆餅堪稱首爾鬆餅界的champion~ 行前看到網友們分享的豪華鬆餅,立即將beans bins鬆餅列在此行必吃的名單!!
 
beans bins在首爾市區有許多分店,很多人推薦由韓式古屋改建的三清洞分店,不過三清洞的beans bins已經搬家了,所以我就覺得沒必要特地等到三清洞再吃beans bins,改選位置方便的明洞分店。

2.jpg

明洞的beans bins位於SAVOY HOTEL 2F。

3.jpg

從樓梯走上去就是了。

4.jpg

首爾咖啡廳的慣例,先到櫃台點餐結帳,拿呼叫器等候通知取餐。

5.jpg

明洞beans bins的座位非常多,照片拍到空蕩蕩的區域只是1/3,剛好客人都集中在其他2/3區域。

6.jpg

7.jpg

各式咖啡豆,看起來很專業。

8.jpg

幸運坐到少數靠窗座位,看著窗外熙攘的明洞街頭,悠閒的吃下午茶。

9.jpg

哇~超澎派豪華水果鬆餅上桌,鋪滿滿整個大爆炸的鮮奶油&各式水果,實在太邪惡啦。

10.jpg

11.jpg

beans bins鬆餅不只外觀好看而已,口味也是不俗,大量水果加上適量蜂蜜糖漿,再沾點鮮奶油,口感鮮明,十足豐富,尤其伴著水果一起入口,更是清爽不甜膩。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份量太大啦,建議3~4人分享一份剛剛好,2個人吃實在吃不完。

12.jpg

13.jpg

吃鬆餅當然是配一杯熱卡布奇諾恰恰好,原本奇怪為何內用還是用外帶杯,後來發現首爾咖啡廳好像都是這樣,很少用馬克杯。
韓式咖啡風味偏淡,但喝起來仍是滑順潤口,約喝倒也越喜歡這種淡淡的風味。

14.jpg

15.jpg

除了水果鬆餅,beans bins還有許多其他口味的鬆餅,很多人也推薦冰淇淋鬆餅,好像是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很超值!!

16.jpg

17.jpg

前面有提到三清洞的beans bins搬家了,但我們後來去三清洞有經過搬家後的beans bins,馬上就後悔沒來了,因為這間beans bins看起來也好美,尤其2樓戶外半露天座位氣氛很棒,只能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19.jpg

 

2013首爾自由行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