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O'SULLOC是首爾有名的綠茶(抹茶)甜品茶館,在濟州島甚至還有一個綠茶博物館, 這次去位置最方便的明洞店, 另常去韓國的友人推薦可以去大學路店(惠化站),聽說環境最舒適,觀光客也少一點,可以比較悠閒。

1.jpg

O'SULLOC明洞店離2號線乙支路出口較近些,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招牌跟門面都很顯眼,應該很好找。

2.jpg

3.jpg

 主打綠茶系列商品,看很多人都會點綠茶刨冰那款。

4.jpg

 早上9點就開門了,來吃個早茶也OK。

5.jpg

 首爾咖啡廳幾乎都自助式的, 櫃檯點餐結帳拿呼叫器,找位子等著取餐即可。

6.jpg

環境悠閒,可能中秋連假期間人不多,可以安靜的看書/聊天, 旁邊有一區賣相關商品, 茶包/杯子/茶具...

整棟好像有三層都是O'SULLOC的內用空間,不過懶得爬樓梯,就沒有上去看看囉 XD

7.jpg

我們點的餐點上桌囉。

8.jpg

綠茶拿鐵, 就單純綠茶+牛奶的綠茶拿鐵,不含咖啡喔,很香濃的綠茶味,大量的牛奶增添香氣與滑順口感,不同於一般日系抹茶會有苦澀味,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感。

9.jpg

10.jpg

綠茶鬆餅。

11.jpg

12.jpg

鬆餅裡面有加麻糬,Q軟好吃帶有一點點黏牙口感, 但糖漿有點倒太多, 沾太多會稍嫌甜膩了些, 濕潤的地方都是糖漿。

13.jpg

 綠茶提拉米蘇蛋糕。

14.jpg

份量小小的,但看起來很精緻。

15.jpg

以提拉米蘇結合綠茶風味,算是少見的口味,結合起來其實很協調,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次沒點到大家推薦的招牌蛋糕捲,但今天的餐點都讓我很滿意,喜歡綠茶/抹茶系列的朋友,一定會喜歡O'SULLOC tea house。

如果行程緊迫沒辦法入內品嘗O'SULLOC的餐點,不妨外帶一份綠茶霜淇淋吧(外帶還有折扣)。

16.jpg

17.jpg

 

2013首爾自由行綜合心得

2013首爾自由行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