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房間後,來介紹Le meridien Bangkok豐盛到令人生氣的早餐吧,令人生氣的原因是會吃太飽......中午排好的餐廳根本吃不下....=.=

Le meridien Bangkok的早餐位於2樓的"Latest Recipe",台北艾美同名餐廳中文稱之為"探索廚房"。



很有名的試管飲料,結合2~3種果汁而成,很特別的味道!!



早餐環境寬敞明亮舒適,看到的旅客以歐美人士與日本人居多,Le meridien Bangkok的各種標示除了英文會出現的就只有日文,可見日本客很多。



先來介紹超豪華的現煮區。



一般早餐現煮區通常是以蛋料理為主,這裡連培根、各式sausage都是現煮。




像這樣一份歐姆蛋加各式香腸的早餐組合,台北的brunch專賣店至少是200NTD上下在賣的~



太陽蛋 !!




現煮米粉、湯麵區。




著名的蜂巢式蜂蜜出現囉!




連pancake也是現烤,實在吃太撐....沒機會享用~



水果區也是應有盡有,橘子連皮都幫你撥好了,仔細看還有"整顆現剖椰子",這超熱門的,一下就被拿光~



各式西點麵包,長條土司鬆軟好吃!!


連牛奶都好幾種。



醬料奶油區也是很豐富。




聽說是頗有名的蜂蜜,大方的給整罐,不過其實這樣不太好,吃不完覺得好浪費.....XD



除了以上介紹的,還有一些照片是沒拍到的,如現切火腿、肉片,熱食區、果汁吧等等!!



早餐就有冰可以吃,你說看看這是不是豐盛的太過份啦!!!!



清爽的優格冰搭配冰凍莓果,超讚,為豐盛的早餐劃下完美句點。



Le meridien Bangkok的早餐真的只缺個海鮮吧,不然整個就是高級飯店午晚餐buffet的水準了!!

吃飽飽後去泳池瞧瞧吧,泳池與SPA位在6F,Le meridien Bangkok的SPA也是頗具名氣,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口袋深的可以去體驗看看。



Le meridien Bangkok的泳池就稍嫌普通,中規中矩,如果外牆能弄成透明壓克力板應該整體感覺會好許多。











再來去lobby吧,帶著太陽眼鏡的型男,除了是Le meridien Bangkok的門面,也代表這間酒店的風格,就是"時尚有型"。





牆上的Le meridien 是打光打上去。



先前提過房間內有免費的咖啡兌換卷,我們當然是要好好利用一番呀~哈



illy的卡布奇諾,奶泡綿密,咖啡香醇,很不賴喔!!



別以為免費的就很馬虎,糖包、手工餅乾小點也是通通都供應。



旁邊牆上則擺放Le meridien 的各種房卡圖樣。





晚上打光後的Le meridien Bangkok也很漂亮喔。




最後來提一下Le meridien Bangkok的地理位置,位在silom區的surawong Rd.,走到BTS sala daeng只要約5~8min,除了BTS這區也有MRT silom station,這區有多熱鬧,隨便翻一本旅遊書就知道,只能說你想要的通通有,平價按摩、餐廳、小吃、攤販、連super rich都有(當然匯率比不上水門區本店,但臨時要換小錢也是很OK的)。

尤其是越晚越熱鬧,晚上回酒店怎麼走呢?? 想買東西的當然走patpong夜市,想看辣妹的請走Thaniya Rd.(日本街),再來Le meridien Bangkok四周也是方便到爆,同向樓下就有7-11,2間平價按摩店(有提供吃腳皮的fish spa)、咖啡店,對向則有全家family mart,跟新開的Chang foot massage(頗受好評的平價按摩,我們有去光顧,真的便宜舒適)。

總體而言,Le meridien Bangkok除了本身酒店品質就很好以外,再加上超優越地理位置,也難怪評價如此之好,入住後我也是要給他滿滿5顆星呀

最後同場加映在7-11遍尋不着,結果在Le meridien Bangkok對面的全家意外看到的便宜罐裝燕窩,大罐的好像30幾B、小罐的20幾B,味道雖然是普普,但這麼便宜也沒啥好計較的,也算達成我要喝到便宜燕窩的心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