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法屬殖民地的胡志明市,別的沒有,異國料理特多,比起台北市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呦~

這篇就來介紹一間位於紅教堂附近的人氣地中海料理"Au Parc "。

Au Parc 的外觀就很有法國小餐館的風味!!


店內氛圍也不錯,溫暖的光線加上歐風擺設,環境相當舒適。

其實2樓的氣氛更棒,更具設計感,不過我們太早來.....二樓還沒開放......只有去上廁所的時候瞄到,沒坐到二樓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的目標是早午餐,有單點的品項,也有配好的套餐,套餐價位約台幣140~250。

其實跟台北市區的早午餐店家價位差不多囉~




我的現打鳳梨汁。



紅色那杯是友人的西瓜汁。



我的冰咖啡,不過只是一般的美式黑咖啡,失望.....我想喝越南咖啡~~~


友人的熱紅茶,茶壺圓滾滾的,很像中國茶壺。




友人的熱咖啡,還有餅乾一塊。



大家的早餐通通上桌還滿壯觀的~XD


友人的"瑞士早餐",草莓香蕉優格,裡面是滿滿的綜合穀片,友人說還不錯吃!!




友人的法式早餐,雖然是最便宜的,不過居然只有兩片麵包......實在是非常空虛.....=.=

沾醬嚐了一下,分別是蜂蜜、橘子、桑葚口味,果醬味道很不錯,不過這樣的內容真的太少了,多加個100元左右就可以點到豐盛許多的套餐。




我點了個非常有趣的"土耳其早餐",一盤起士番茄。



一盤新鮮水果盤。



一籃土耳其抓餅,大推那個沾醬,非常獨特的中東風味!!!







Au Parc 的早餐非常有特色,畢竟在台北常吃的早午餐還是以傳統美式早午餐為主。

推薦來體驗看看,雖然價位高了一些,但很適合在這裡悠閒的消磨一個上午。




越南 胡志明市 吃喝玩樂全記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