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泰菜餐廳多到數不清,這間YUM&TUM比較不一樣的是強調"健康路線"。

主打不添加人工化學物、味精等調味料,有點類似台灣現在也很流行的天然生機飲食概念。



位在central world 5F,店內給我感覺是帶點日系風味的傳統泰菜餐廳。








餐巾紙上特別強調不加人工添加物、味精,還打出"最佳泰式沙拉、麵食"的口號~


泰式紅茶,這次泰國行喝了好幾次,有點喝上癮,喝起來就是泰式奶茶不加煉乳,少了煉乳雖然比較沒那麼順口,但多了紅茶特有的微澀味,甜度也比較沒那麼甜,個人還滿喜歡泰式紅茶的口感。




泰菜餐廳必備調味五寶。



YUM&TUM每日特餐。



主要就是蛋絲炒飯、蛋豆腐湯、甜醬豬肉。





甜醬豬肉還不錯吃。



蛋豆腐非常滑嫩,清湯則比想像中重鹹~


烤雞腿糯米飯,雞腿軟嫩,搭配泰式特色沾醬更有味,至於糯米飯,友人是很愛那股嚼勁,我個人吃飯還是喜歡一般米飯。





冬粉鮮蝦沙拉。



敢喊出"最佳泰式沙拉"果然是有兩把刷子,調味很到位,配料也非常豐盛,推薦




涼拌辣炒豬肉片,豬肉軟嫩又不失嚼勁,不過這道辣味十足,記得提醒小辣,我們吃到後來實在太辣,還要涮一下清湯才能吃。





飽餐一頓下來,共540B,我是覺得價位還滿能接受,料理口味與分量都有值這個價錢。



YUM&TUM在日系商場K village也有分店,大家各自行選擇方便的分店造訪!!

延伸閱讀:

超人氣青木瓜沙拉 Som tam nua

泰絲大王私房菜Jim Thompson's house

我的TOP1 < GREYHOUND Cafe >灰狗咖啡

2012曼谷華欣全記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