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泰國如果要排一份必吃list,雙聖冰淇淋是不管已經來泰國幾次都擠的上我top5清單中。

便宜好吃,一份聖代最便宜50~60B,50~60B在台灣想吃ㄧ球高級點的冰淇淋都吃不到哩

對了,首圖是雙聖配合農曆年的特別款"喜氣洋洋好運來聖代"(想知道這名稱誰取的?? 我取的啦~哇哈哈),一整個很喜氣的感覺。



本季特別主打這兩款"CAPTAIN SUNDAE"、"SUPER KRUNCH",分別只要99B、109B,這麼便宜,不吃可惜阿~


當然是各來一份嚐嚐~








除了花式聖代,我們一直很喜歡的款式還有"冰淇淋布朗尼",熱騰騰的布朗尼蛋糕混合冰淇淋的口感,怎麼吃都吃不膩






雙聖的花式聖代雖然好吃,但吃到最後總稍嫌甜膩,想嚐點甜度較低且較健康的冰淇淋。

不妨直接單點雙聖的low fat sorbet,低脂雪酪冰淇淋,吃起來非常清爽!!





幾次來泰國,雙聖的menu大概也嚐過近一半的品項,看來下次是挑戰巧克力噴泉的時候了

延伸閱讀:

雙聖、雙聖、吃不停的雙聖冰淇淋~

iberry冰淇淋 (siam paragon分店)

2012曼谷華欣全記錄(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