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到曼谷的人氣排隊餐廳,這間WINE I LOVE YOU應該是近期相當受歡迎的餐廳。

生意好到直接在隔壁又開了間分店,兩間餐廳位子加起來至少破百,聽說尖峰時刻還是要排隊,可見人氣之高。

WINE I LOVE YOU位在CDC設計中心,我們剛開店大概5點就到位,所以可以輕鬆入座。


WINE I LOVE YOU室內空間走典雅的歐洲小酒館風格,整體環境氣氛不錯。




既然店名都叫WINE I LOVE YOU,各式各樣的酒精飲料任君選擇囉。








不愛酒精的我們,最喜歡來杯mocktail,這杯叫"dragon XXXX",實在記不得叫啥 XD

不過menu裡面提到"你絕對沒喝過"還是"你從來沒看過"之類的,衝著這句關鍵句一定要來點一下的阿~



好吧~還真的是沒看過沒喝過,但從外表來看大概也猜出一二,基本上就是一杯以火龍果為基底,椰子、椰奶為輔的混合冰沙。

喝起來非常特別,算是清涼退火的飲料吧


另一杯是泰式奶茶,老樣子偏甜口味,不過喝久也越習慣越愛這味了。




帶皮薯條,份量十足。



推薦兩種沾醬,一種有點辣就是了,泰國這種喜愛各式調味的國家,相對沾醬味道也十分豐富。




海鮮披薩,今日美味推薦必點!!!!!






各式海鮮料給的很大方,披薩餅皮非常香脆,我跟友人一邊吃一邊直呼真的好吃

當然個人也是偏好這種薄餅披薩,建議來WINE I LOVE YOU一定要點個美味披薩試試!!!




奶油明太子炸蝦義大利麵。



WINE I LOVE YOU的義大利麵也很具水準,奶油醬濃郁,麵條Q彈,每口都吃的到鮮甜明太子風味。

不過這款調味鹹中帶點甜味,我是覺得挺特別,但友人就吃不太習慣,可能看人口味囉。


縱使我們自認大胃王,不過這一大堆還是吃不完,披薩的部份就外帶回飯店當宵夜囉。

WINE I LOVE YOU的外帶包裝非常精美,不是用一般便當紙盒,用"保鮮盒"幫你裝的好好的,就甘心。



價位合理、環境舒適、餐點好吃,也難怪WINE I LOVE YOU如此受歡迎。

最後也簡單介紹下號稱亞洲最大家居設計中心Crystal Design Center。



CDC設計中心佔地非常之廣,中央建築主要為餐廳外,其他部分則依不同家居種類或風格為區分。

至於好不好逛呢,如果是想來挑些設計家具或對設計這塊很有興趣,應該會逛的不亦樂呼。



但對我們來說,買家具這件事可能還要幾年後吧 XD,所以各式餐廳比較吸引我們。

除了WINE I LOVE YOU ,CDC很多餐廳感覺都很不錯,像這間VIVA CAFE也很吸引人。



泰國知名本土啤酒singha的餐廳,好像也很受歡迎。



另外CDC逢五、六、日晚上都有創意市集,因為我們的包車司機趕著回華欣,不好意思耽誤他太久,大概快6點離開時攤位才剛擺幾攤出來,沒能好好逛一下實在很可惜...

至於CDC的交通方式,基本上還是坐到最近的MRT再轉TAXI,另提醒CDC對面有一間crystal center,名字很像,也是家具中心,可別逛錯邊。





沿伸閱讀:

我的最愛餐廳GREYHOUND Cafe

最佳最佳最佳泰菜餐廳MannA

日式料理極限IN THE MOOD FOR LOVE

2012曼谷華欣全記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