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介紹一間時尚複合式餐廳"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比較有名的應該是siam square的本店,不過siam square本店有沒有供餐我不確定,我只逛過一樓。

而位於emporium百貨的分店是確定有供餐的!!



所謂複合式,指的就是除了是餐廳也是服飾店,個人覺得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的衣服飾品設計感跟質感都不錯,不過價格也不太親切就是了,有興趣的自己來逛逛囉。





雖然座位位於百貨公司走廊,不過仍十分有自我風格。







餐桌墊好漂亮。



沒名字巧克力蛋糕,英文確實寫"no name chocolate cake",看起來非常樸實,不過最上層巧克力一口咬下可立即感受到這應該是頗高級的苦甜巧克力,味道很濃郁,海綿蛋糕體則是扎實口感,整體來說不錯吃。







芒果柳橙冰沙,超好喝,雖然泰國隨便一家的水果冰沙都好喝,但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特別好喝耶!!



結帳後還送了兩張"假20B"消費抵用卷。



基本上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環境舒適,甜點飲料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價位實在有點過高,各式蛋糕、飲料,幾乎都150B UP,像這餐一塊蛋糕+一杯冰沙加完17%正好400B。

400B要吃甜點飲料,比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經濟的選擇實在太多,像emporium百貨內就有我最愛的greyhound cafe,樓上的美食街也超多選擇,如果要花這麼多錢吃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的甜點飲料,好像不如再多加一點吃它的正餐比較划算。

延伸閱讀:

我的TOP1 < GREYHOUND Cafe >灰狗咖啡

iberry ice cream (siam paragon分店)

香氛有型Thann tea cafe涵庭咖啡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