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悠閒的午茶、早午餐,一向是我的最愛,即使是出國,仍不忘搜尋幾間美味餐廳,而這間moulin的英式午茶,個人覺得跟曼谷公認NO.1的東方文華午茶不相上下。

位於專賣特色設計小物、居家用品的siam discovery樓上,MOULIN採光非常舒適,環境相當有風格。







連menu作的很有質感。





今天的目標就是三層架英式午茶,共有580、750兩種,差在哪我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不過差個100多B,難得來一趟,還是貪心的點了750價位的午茶。





茶品的選擇,奉上了一整盒英倫TWINIGS茶包任選。



最後選了"櫻桃茶",非常適合午茶享用,微澀紅茶口感搭配濃醇櫻桃香氣







三層架上桌囉,MOULIN的午茶餐點光用看的就覺得十分精緻。







第一層"各式鹹點"。





第二層還是鹹點,不過是三明治、開胃小點之類的,這放在第一層好像比較合適喔~





第三層當然就是各式甜點囉。





就先從第一層鹹點介紹吧,MOULIN的午茶實在太作弊,有人下午茶擺出明蝦、牛排、魚排的嗎??



牛排肉跟魚排肉雖然都只有大概兩口的份量,但非常美味,會讓我下次想來MOULIN用正餐。



明蝦蝦肉非常彈牙飽滿,而且是給一整隻,超大方。



第一層的其他鹹點味道也都不賴。



第二層的鹹點也非常精緻,鴨胸肉捲、燻鮭魚派、厚切雞肉三明治,尤其鴨胸肉捲跟燻鮭魚派都可以當作高級排餐的開胃菜了。







第三層的各式甜點也都很有特色,只是MOULIN的鹹點實在太威太強大,甜點部分印象就沒那麼深刻。





正中央的巧克力慕斯杯很濃郁,好吃!!



以為是馬卡龍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口感扎實,有點類似巧克力布朗尼。



很特別的地瓜派??番薯派?? 味道比看起來還來的好吃,甜度適中,剛好中和一下口味。



美味藍莓派,酸酸甜甜好滋味。



巧克力塔,同樣濃郁好吃。



就如標題所說,MOULIN的午茶除了氣氛優雅以外,餐點則是豪華的令人嘆為觀止,雖然硬要比,個人還是覺得東方文華午茶略勝一點,但MOULIN相對位置方便,價位也便宜了許多。

如果時間或預算上比較難安排文華午茶,退而求其次,MOULIN就是最佳選擇囉!!

最後簡單介紹下siam discovery 5、6樓的"skydining"。



skydining除了moulin以外,很多餐廳看起來也很棒,而且可能名氣較不響亮,人潮比起鄰近的siam paragon是少了許多,想輕鬆的找個地方用餐,skydining是個不錯的選擇。



同樓層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之前去香港就去參觀過了,曼谷的就沒啥興趣囉,沒去過的當然也可以參觀看看。





另外還有我來泰國最愛的頻道"chnnel V",這裡有錄影棚耶。





不知道哪個團體,來相挺的紛絲倒是不少 XD



同場加映,台灣之光陶板屋在siam discovery的分店



延伸閱讀:

時尚甜點 sweet hound

佛心價之貴婦午茶 Erawan tea room by Grand Hyatt

東方文華Author's loung 貴婦午茶饗宴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