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才在弘大鴨子咖啡Ori Pekoe喝完下午茶,但這間snow spoon cafe我實在不想錯過它。

snow spoon就位在弘大最好逛的停車場街中後段的位置。

2.jpg

應該也算人氣店家吧,生意很好。

3.jpg

snow spoon主打是優格霜淇淋(frozen yogurt),自己裝想吃的口味、配料,台灣也有類似的優格霜淇淋專賣店,很喜歡優格霜淇淋的也可以試試看,聽說snow spoon的優格霜淇淋很好吃!!

4.jpg

除了優格霜淇淋,義式gelato看起來也不錯。

5.jpg

而我的目標則是這個"造型冰棒",這不是模型,是真的冰棒耶,太可愛了吧~~~

6.jpg

各式各樣造型都好精緻,從外觀上大概也可以猜到那支冰棒應該是哪種口味。

7.jpg

造型冰棒是有包裝的,想外帶帶回飯店吃也可以喔,我們是直接在店裡就嗑掉了(一樓位置很少,可以到二樓位置比較多)。

8.jpg

猶豫了許久,挑了黑色的"Mr.Monster"、粉色的"sweety lady"。

我的怪獸先生就是巧克力口味,眼睛、牙齒是棉花糖、舌頭則是軟糖,朋友的甜心小姐是莓果口味,而且不只外觀好看,snow spoon的冰棒吃起來也是相當濃郁。

9.jpg

10.jpg

一支冰棒換算台幣約一百元上下,不是很親切的價位,但衝著這麼犯規的造型,口味也好吃,路過snow spoon還是很推薦來選一支可愛的造型冰棒嚐嚐吧

2013首爾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