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nara

地點: central world 7F , BTS: chit lom。


我相信很多人對於nara這個"最佳泰菜餐廳"的頭銜,一定有許多爭議。

身為2007最佳泰菜餐廳得主的nara,從一開始的好評不斷,

到近期越來越多的負評,漸漸呈現兩極化的評價。

一開始我也對於是否要排入這間餐廳感到困擾,但後來想想,看那麼多篇食記,還不如自己親身來試試最準。



nara在chit lom有兩間店,一間位於Erawan地下美食區,我們選的central world這間則是後來才開的。

在7F美食餐廳區,每一間店不只拼料理,門面也是爭奇鬥艷,nara也不例外。

門口兩個大大的logo,服務生則身穿緊身的傳統服飾。



挑高的室內空間延展了視野,感覺比較寬闊。



室內設計以紫色為主的雕花牆壁與沙發座椅,加上典雅吊燈,整體感覺還頗有氣氛。





餐盤也是很有份量的瓷器。



首先來杯泰式奶茶,細長的設計只是想掩飾它其實很小杯......哈 。



老樣子,吃不膩的美味泰式炸雞,這裡用胡椒粉,多了點台灣鹽酥雞的感覺。




大家強力推薦的綠咖哩雞,我們一人覺得不錯,一人覺得香料味太重,很下飯是真的。


综合泰式拼盤,強力推薦!!!!! 




一致認為今日最美味的拼盤,包括雞肉沙嗲,泰式春捲,,泰式炸餛飩,泰式黑輪,涼拌柚子蝦。

充滿泰國風味的一道拼盤,一次就可以吃到好幾種泰菜,大推薦!!!


對了,還有他們的飯很特別喔,長這樣........

很特別就算了,還很大坨,請看跟其他料理比較。


所以兩個人一份剛剛好,不要像我們傻傻點兩份。


OK~~~來個小小心得總結:

基本上nara絕對不難吃,不過也絕對不到"最佳泰菜"這種等級。

我個人是把nara列為若行程中有central world,並打算在此用餐,那可以考慮試試nara。

至少有一定水準,總比隨便挑一間可能是地雷店來的保險!!


最後一樣提醒一下,泰友營有coupon可以下載,雖然只有10%off,也是不無小補。

要注意兩間nara有個別專用的coupon,不要下載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