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喜愛午茶的,應該也覺得在華欣要享用氣氛美味兼具的午茶,似乎都只能選擇各家高級渡假飯店,如sofitel之類的。

這次分享一間氣氛環境完全不輸五星飯店的平價美味午茶"YOUYEN",或許也叫Hua Hin Balcony,反正都在同一個入口,但一區是餐廳,一區是午茶區。

英文招牌被樹葉擋住,一不小心可能就錯過囉~



不要怕,穿過這個綠蔭小道,YOUYEN夢幻小屋就藏在裡面。



就是這間可愛的小屋。





午餐剛過的時間,我們明顯是第一組客人,包場吧 XD



雖然沒有冷氣,但三面都敞開窗戶,徐徐的自然海風灌入,比起冷氣更加天然舒適。







牆壁上有一張很妙的"防止過度牟利委員會統制各種飲料價目表",純粹裝飾用啦,這不是真的MENU,但YOUYEN的飲料甜點都還算平價,蛋糕大概50~60,飲料則百元上下。



YOUYEN小屋內有許多典雅復古的家具擺飾,氣氛真的很不錯。



嫌一般沙發座椅太普通?? 這張渡假感十足的吊籃應該可以滿足你吧。



面海的這兩張籐椅沙發堪稱"王位",考量到可能吃東西不方便,還是選擇霸佔旁邊的沙發區。







視野很不賴吧,坐在這好像非常適合來睡個午覺。





說到睡午覺,這隻可愛的小黑花貓,看到我們來,似乎深怕搶到牠的座位一樣,一個箭步就先跳上這張沙發,二話不說先睡給你看



看這小花貓睡的多舒適就知道這邊環境有多舒服。







好大杯的原味拿鐵、香草拿鐵,看起來雖然平平無奇,但可喝出牛奶加了不少,口感非常順滑,有加香草調味的拿鐵則味道更香、更具風味。





巧克力慕斯蛋糕。



華欣畢竟只是個臨海的小鎮,蛋糕外觀可能不比曼谷厲害的蛋糕店那樣華麗,不過味道可完全不輸,巧克力慕斯仍是非常濃郁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就更驚人,還是熱呼呼的,口感扎實不死甜,可惜沒加球冰淇淋,不然應該更好吃。





平價美味的飲料、甜點,加上迷人海景與十足慵懶氛圍,我想華欣最佳午茶首選就頒給YOUYEN了





臨走前想要近拍一下這隻小花貓,快門聲似乎吵到牠,還以為牠會翻個身閃人,結果翻個身繼續以十分奇妙的姿勢繼續睡.......







YOUYEN除了夢幻海濱午茶小屋,戶外的小草皮庭院同樣迷人,配上無敵海景更是美的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YOUYEN位於NAEB KHEHARS RD與51巷交叉轉角處,上篇介紹的70B超平價蜜糖吐司ICY BEANS也在同條街上。



延伸閱讀:

索菲特百年歷史下午茶THE MUSEUM

無敵海景餐廳OCEAN SIDE RESTAURAT

ICY BEANS 冠軍咖哩Massaman curry & 終極平價版70B蜜糖吐司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