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首爾微快閃,同樣也到飯捲天國來報到,反正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無論三餐消夜下午茶都很適合來飯捲天國解決餐食問題

首爾綜合資訊分享首爾美食分享釜山綜合資訊分享釜山美食分享

住在首爾宜必思尚品酒店,就近來明洞的飯捲天國,飯捲天國到處都有啦,在韓巢地圖搜尋"飯捲天國"或"紫菜包飯天國"就能找到一堆分店。

明洞的飯捲天國內部空間不大,大概就是這樣幾桌,店門口照片請參考首圖。

要留意的是明洞這家內用不能只點飯捲,內用點飯捲必須再點其他餐點(例如湯麵)才行,只吃飯捲必須外帶。(牆上有中文告示)

在一些社團有很多人抱怨過明洞這家飯捲天國老闆態度很差,我們遇到的是會說中文的店員,態度確實不太親切,不過整體用餐體驗不會到反推啦,反正就是求個方便隨便吃個湯麵。

2.JPG

中文菜單: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圖片菜單&中文&韓文對照

(文字有點小、建議看照片就好)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小菜有醃蘿蔔、泡菜。

13.JPG

點了起司拉麵、麵疙瘩湯麵,味道還OK,這類料理應該算安全。

14.JPG

16.JPG

15.JPG

麵疙瘩還有幾顆小蛤蜊。

17.JPG

-----------------以下為舊文存檔---------------

0.jpg

飯捲天國(紫菜包飯天國) 是首爾到處可見的連鎖平價餐館,而且很多分店都是24小時營業,是個吃早餐或宵夜的好選擇。

在首爾宵夜的選擇太多了,反而是早餐店比較少,所以安排一天早餐來吃飯捲天國。飯捲天國分店真的很多,就我住的新村地鐵站附近就有兩間,從新村高爺過兩個馬路馬上到編號1號的飯捲天國。

1.jpg

既然是連鎖平價餐館,不要奢求多華麗的裝潢,就一般家庭餐館。

2.jpg

假日一大早,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入座後會先給醬油湯、醃蘿蔔。微涼的早晨,熱熱的醬油湯剛好暖暖胃。

4.jpg

3.jpg

我們還在研究菜單的時候,阿珠媽就直接上了兩條招牌飯捲給我們....,想想應該是一開始進來我們很多餘的還比"2",我意思是我們"2"位,阿珠媽大概誤會我們要"2"條招牌飯捲,所以下次不要亂比手勢,進來就直接找空位坐下點餐就好了 XD

原先預計是點一條招牌飯捲,再另外點碗麵或小吃類,但飯捲都上了,將錯就錯的吃了吧。
 
招牌飯捲很清爽,當早餐吃非常適合,裡面就一些常見的壽司餡料,只是兩大條份量太多了,吃到後面有點單調,也吃不太完,還是建議點一條飯捲搭配其他料理比較恰當。

5.jpg

6.jpg

7.jpg

附一下韓巢的照片介紹,原本是想另外點個方便麵或年糕湯之類的,可惜了,下次再來吃吧。

8.jpg

9.jpg  

2015更新二訪:

再度來首爾當然不會錯過二訪飯捲天國的機會,選了一天來吃早餐,飯捲天國真的到處都有,這天早上我們要到雲峴宮韓服體驗,所以就近選擇安國站的分店,安國站3號出口一上來就有一間飯捲天國

1.png

雖然沒有中文招牌,不過只有四個韓文字還滿好認的,門口同樣有寫24小時營業。

2.jpg

這間分店比較小,同樣是家庭餐館溫馨風格。

3.jpg

上次去新村分店小菜只有醃蘿蔔,這間多了泡菜,不過少了熱湯,看來每間分店供應的小菜還是有差異。

4.jpg

上次吃了兩大條飯捲,這次就不吃飯捲了,我點了一碗年糕餃子湯。

5.jpg

內容物有原味/泡菜餃子跟年糕切片,早餐吃這個還滿適合的,口味比較清淡,只是泡菜餃子有點辣,不想吃辣的建議都點原味餃子。

雖然很多人對於韓國餃子評價不高,不過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6.jpg

7.jpg

然後朋友點的這盤辣炒年糕又是一個無言的誤會,其實朋友原本想點的是起司年糕拉麵,菜單上辣炒年糕剛好跟湯麵系列放在一起,圖片沒有很大,朋友沒仔細看就以為是起司拉麵,我也沒再細看,因為圖片真的滿像的,等餐點上桌後才發現我們眼殘點錯了....

辣炒年糕是不錯吃啦,只是有點辣....,說來好氣又好笑,每次來點餐都會出包....哈哈

8.jpg

出包的菜單就是這張,辣炒年糕是左邊第三個,跟其他湯麵放在一起,乍看真的以為是起司年糕拉麵....

9.jpg

為了避免有人跟我們一樣耍笨,特地翻拍了圖文並茂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首爾綜合資訊分享

首爾季節限定,來去逛文青市集:首爾夜貓子夜市、南大門星光遊樂園、1890南山谷夜市

首爾明洞九樹2號頂級飯店 Nine Tree Premier Hotel ,地鐵三線交會、好口碑精緻商旅

韓國仁川一日遊 松月洞童話村&中華街(中國城)漫步&炸醬麵創始店 

首爾 市區半日遊 貞洞免費展望台&貞洞石牆路&德壽宮散步 (市廳站) 

首爾自由行交通整理懶人分享: 仁川機場快線、機場巴士、好用地圖地鐵APP、KTX往釜山實搭分享 

首爾 必訪夢幻歐風之梨花女子大學&梨大快速掃貨路線&簡易逛街地圖 

首爾美食分享

首爾話題咖啡廳:Maxim Plant小清新咖啡公寓、國民咖啡首間實體店 (漢江鎮) 

首爾 LOCOLOCO 豪華蒸海鮮盒&一隻雞 雙重享受一次滿足 (新沙洞) 

首爾 豚壽百豬肉湯飯 一個人也能用餐 (弘大/24小時/早餐消夜) 

首爾 孔德市場 24小時煎餅天國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孔德站/早餐宵夜) 

首爾 通仁市場 濃濃復古味 古銅錢便當CAFE 好吃好玩好有趣 (景福宮站) 

首爾 Myth迷思豬腳/豬腳小姐 蒜翻天美味蒜泥豬腳 (弘大站) 

首爾 小豬存錢筒(小豬儲蓄罐) 弘大人氣烤肉店 會噴香的石頭烤肉 

首爾 正直的金先生 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最愛的排骨餃子 (首爾站樂天超市) 

首爾 一起共享(一起分享) 澎派小菜擺滿桌 平價韓定食入門初體驗 (惠化站/大學路) 

首爾 飯捲天國(紫菜包飯天國) 24小時營業 到處都有的早餐宵夜好選擇 (2019更新圖片中文菜單) 

釜山綜合資訊分享

釜山美食分享

慶州綜合資訊分享

慶州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