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住在新村,在新村這邊也吃了不少東西,這篇就把剩下沒寫到的一起介紹一下。

NATUUR是連鎖冰品店,新村站一號出口前就有一間分店,外觀看起來滿可愛的冰品店,在二樓吃冰還可以看看街景。

2.jpg

我們點的抹茶刨冰,裡面還有麻糬、羊羹,口感不錯,清涼好吃,而且韓國刨冰份量都很大,兩個人吃一份綽綽有餘。

3.jpg

4.jpg

接下來介紹路邊攤小吃,從新村7號出口到我們住的新村高爺,短短一分鐘路程就好幾攤小吃攤,主要就是賣辣炒年糕跟炸物、關東煮。

原本有點擔心不知道怎麼買,結果路邊攤阿珠媽人超好,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並請我們喝湯,還會講簡單的中文!!

5.jpg

這盤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是內臟類。

6.jpg

首先是必吃的辣炒年糕,路邊攤辣炒年糕又大又肥,份量也很多,一整個超值。辣醬的部分還OK,不會太辣,我們是不太吃辣的人都覺得小辣而已,喜歡吃辣的搞不好覺得不夠辣~

不知道是不是泡在辣醬裡面泡太久,我覺得路邊攤炒年糕口感略遜餐廳吃到的,但朋友是覺得差不多,都很好吃。

7.jpg

綜合炸物,任選五樣2500韓元,買了炸蝦*2、炸花枝*1、蟹肉棒*1、地瓜餅*1,換算台幣平均一樣不到15元,我覺得以首爾物價來說算是超便宜~

8.jpg

口味就普普通通,要比炸物當然還是台灣鹽酥雞好吃,不過如果想買,我覺得炸蝦跟炸花枝還不錯。

9.jpg

最後則是大魔王"血腸",行前看到很多人說不要輕易嘗試,心想在台灣各式各樣內臟也吃過不少,豬血/豬血糕從小吃到大的,區區血腸有啥好怕。

結果朋友吃一個宣告放棄,我秉持著不要浪費的心態硬吃了3~4個,在心中跟佛祖說聲抱歉後,就默默地整袋丟了.....

我的老天,這血腸真的不要輕易嘗試,腥味非常非常非常重~~~~ 說口感的話,類似糯米腸,但更軟,口味的話就不知道怎麼形容,就一股血腥味....=.=

我買的血腸是清蒸然後沾鹽巴,有另外一種是拌辣炒年糕那種辣醬,我覺得拌辣醬的應該比較沒腥味,不過我個人應該是不會想再嘗試了啦 XD

10.jpg

最後則是很弱的超商零食篇,因為這趟首爾行光是餐廳就滿到排不完,再加上路邊小吃,導致我們在超商買的東西很少....

維他命水,喝起來就淡淡的果汁水,不會很甜,口渴可以買來喝。

11.jpg

梅酒,拿來當小吃的配酒還不錯。

12.jpg

首爾超商必買的香蕉牛奶,因為很多人都說很甜,所以我買了light版本,還是覺得有些稍甜,不過算可以接受,喝起來就香蕉味滿濃郁的調味乳。

13.jpg

某天的宵夜"辛拉麵",有人說韓國辛拉麵吃起來跟台灣不一樣,我吃起來是覺得差不多啦...

14.jpg

首爾土產品牌咖啡,跟台灣超商包裝咖啡差不多味道囉。

15.jpg

很特別的三角袋咖啡牛奶,口味沒有很喜歡,覺得咖啡味很淡....

16.jpg

寫完才發現我的超商零食篇根本就都只有飲料而已....冏 (其實還有買餅乾、巧克力,不過沒拍照...)

雖然首爾超商的東西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但沒有吃過喝過,都是值得一試啦

 

2013首爾綜合心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