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入住的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  ,

位於華欣市區約15min的車程。

Let's Sea不在大馬路旁,必須進入小巷子內才找的到。

巷弄內有好幾間hotel,像Let's Sea隔壁就緊鄰一間新開的渡假飯店,看起來似乎也不錯。

Let's Sea紅色外牆,雜草是高了點,應該再修剪一下!!



整個lobby是三面開放式的設計,非常通風涼爽。



可以遙望對面山頭。


當天下午3點左右到,大廳真的很涼爽,風強到工作人員去把門一邊關起來。


迎賓
茶水跟冰毛巾。


正在等待check in的手續,lobby也是一整個度假風。

在lobby可以看到夢寐以求的Let's Sea夢幻泳池。



Let's Sea是精緻小巧的渡假飯店,飯店架構設計很簡單。

lobby旁邊就連接長型泳池,兩邊共20棟兩層樓房。

一樓都是連接泳池的studio pier房型,二樓是擁有頂樓平台,但也較貴的moon deck房型。

所以其實Let's Sea就只有少少的40間房,房客少的好處則是安靜、服務品質也較高。

Let's Sea的走廊有點小,兩個人要併肩行走都有點困難。





房間的部份請看先前房間篇介紹,這裡繼續往Let's Sea後面看囉。

這裡是泳池中間的躺椅休息區,地面是健康步道設計,每次走過都覺得腳底板好痛~~~~


在泳池盡頭的部份,就是Let's Sea官方所說的" fitness garden "。

其實就是一些特別設計過的....."休閒設施"(個人認為不能算健身器材啦)。


這個鞦韆名為" president swing ",看他破破爛爛的......最好是敢兩個人一起用......

還有彎彎曲曲名為jawz的單槓。



還有這個......懶的拍它的簡介了......


我是覺得這些器材該重新保養一番.........不然當擺飾還嫌不好看~~~~

泳池盡頭連接sand bar,可以從泳池直接點飲料,也可以坐這邊的休息區。




因為是一大早拍的,所以吧檯沒人。

再繼續往後面走,就是通往Let's Sea的海邊餐廳。





這邊有個可愛的溜滑梯。


這個小吧檯沒看過有人在過.........


Let's Sea的gift shop也在這邊。



通過這邊就是餐廳的部份了,就跟早餐篇一起作後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