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TT4FUN最近重新裝潢的主題樓層"甜蜜王國",是近期的熱門話題,找了個平日中午特地來朝聖一下。

2.jpg

3.jpg

4.jpg

5.jpg

繞了一圈,不得不佩服這個主題樓層確實很多新穎的巧思,各種華麗的裝飾,每30分鐘的燈光秀、投影動畫...等,都有別於傳統百貨公司一成不變的設計感。

引進的餐廳大部分也都是台灣首間,或者百貨獨家,看了眼花撩亂,每間都想吃看看。

雖然這層名為"甜蜜王國",理所當然是主打甜點,但除了甜點,其實還是有供應鹹食,最後憑感覺,隨意挑了這間看了很順眼的"OPA歐帕希臘小館"。

6.jpg

OPA歐帕希臘小館,餐廳主題設計自然是走藍天白雲的愛琴海風格,整體簡潔明亮,隔壁緊鄰台北101,晚上夜景應該也滿漂亮的。

7.jpg

8.jpg

9.jpg

10.jpg

不知道怎麼點的,不妨考慮點個套餐。

11.jpg

甜點的部分看起來也很不錯,有滿多主打希臘特色的道地風味甜點。

12.jpg

13.jpg

14.jpg

我們平日中午來,正好可選擇商業午餐,200~300元的價格,附麵包、飲料。

15.jpg

另加80元會再多例湯、沙拉。

16.jpg

沙拉的部分都滿鮮甜,沙拉醬汁調味也不錯。

17.jpg

今日例湯是扁豆湯,因為我個人剛好不愛扁豆這玩意兒,但湯頭滿好喝。

18.jpg

附餐麵包,可續加,沾橄欖油一起吃,口感清爽香醇。

19.jpg

朋友的海鮮燉飯,醬汁入味,但米飯口感不軟爛,配料也不少,整體表現有水準。

20.jpg

21.jpg

我點的希臘手工雞肉捲餅。

22.jpg

捲餅口感是稍有硬度,有嚼勁,內餡軟嫩雞肉塊配上清爽生菜,個人滿喜歡的。

23.jpg

附餐飲料,檸檬茶&綠茶,綠茶就一般綠茶,比較特別的是檸檬茶,服務生有先強調是道地希臘檸檬茶,喝起來會有點像感冒糖漿,我喝起來第一印象是很像加了檸檬的酸梅湯,前面幾口還真有點不適應這味道,喝到後面反而越喝越順口。

24.jpg

雖然OPA歐帕希臘小館比起同樓層其他幾間餐廳,知名度跟話題性好像稍弱了些,不過餐點其實滿有水準,環境也不差,下次會想再來試試希臘風味甜點。

ATT4FUN甜蜜王國網路上已經一堆部落客完整分享過各家主題餐廳,我就簡單介紹幾間我個人下次會想嘗試的店家。

25.jpg

首先是CUTTY SARK卡提撒克,主打各式司康/茶品,這間在京站的分店我每次經過一定會買個熱騰騰(可現場烤熱)的司康馬上吃,這家的司康真的很棒!!

26.jpg

主打健康野菜系列的日系風格"菠啾花園CAFE",甜點也標榜低糖低脂,環境很可愛。

27.jpg

28.jpg

法國有名的"普拉嬤嬤",主打特色舒芙蕾烘蛋料理看起來很好吃。

最後是韓國humpty dumpty 鯛魚燒聖代,這個我們就直接買了一個吃看看,是還不錯,但說實話還是外型取勝,有經過是可以買個嚐嚐鮮!!

29.jpg

 

店家資訊:

OPA歐帕希臘小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F)

電話: 02-77379989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