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熱呼呼的泰國有很多不容錯過的特色冰品,之前只有零散的介紹過一些,這次就完整的介紹一次吧!!

以下無關排名啦,但第一個要介紹的應該是我最愛也最常吃的雙聖SWENSEN'S,雖然台灣也有雙聖,不過主要是賣餐為主,不像泰國雙聖是以冰品甜點為主。

泰國雙聖SWENSEN'S幾乎是各大百貨、鬧區都看的到,分店超多,價位便宜,堪稱泰國代表性的冰店!!

2.png

每一季幾乎都會特色主題,像芒果主題還滿常出現的,這款加入糯米的芒果聖代就非常有泰國風味。

我個人常點的有甜滋滋的巧克力聖代系列,吃到最後真的會非常甜膩,但吃過幾次就會愛上那股甜膩到腦門的濃濃巧克力風味。

3.jpg

4.jpg

其他花式聖代、香蕉船聖代,也都很不錯,至少我點過吃過的品項,還沒有覺得是地雷或不好吃的。

5.jpg

至於SWENSEN'S最好吃的冰品,我會推薦看起來平淡無奇的布朗尼冰淇淋,熱呼呼軟綿綿的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真的非常美味。

6.jpg

7.jpg

如果怕很甜膩的朋友,可以點選冰淇淋雪酪sorbet或者帶點酸味的莓果口味都是清爽不甜膩的好選擇。

8.JPG

再來則是能見度跟雙聖不相上下,價位更便宜,也是我個人很愛的冰雪皇后DQ,Dairy Queen。

9.jpg

Dairy Queen主打的品項是招牌冰風暴BLIZZARD,口味眾多,迷你杯一杯只要29B,我幾乎是看到Dairy Queen就會忍不住點上一杯來解個饞。

999.jpg  

11.jpg

各種口味幾乎也差不多都吃過了,唯一覺得不推的是抹茶紅豆,跟吃習慣的日系抹茶紅豆相比口味就是不太對勁....其他口味就都可以放心地點,通常都不錯吃。

12.jpg

來個巧克力雙球霜淇淋也只要15B。

13.jpg

跟雙聖一樣,Dairy Queen也會有一些特色主題季。

14.jpg

其實台灣現在也有Dairy Queen了,但目前分店很少(好像就天母一間),而且價位實在太不親切了(參考下圖MENU),BLIZZARD迷你杯75元,在泰國幾乎可以買到超XL大杯....我想還是去泰國吃比較划算!!

15.jpg

接著介紹最近這趟開發的新店家TONGUE FUN火鍋冰淇淋。

16.jpg

TONGUE FUN火鍋冰淇淋位置就在terminal 21百貨美食街,冰淇淋口味也很多,最便宜一球只要20多B,價位很平實,1~2個人可以點個86B小火鍋共享(5球迷你球),人多則可以點大火鍋(6大球)

17.jpg

所謂火鍋冰淇淋也只是個噱頭啦,不要想太多,他就是單純用泰式小火鍋裝盤,然後中間會放乾冰,營造出熱騰騰的火鍋樣貌~

18.jpg

只是我們拿到桌上,乾冰就已經快放完了,沒拍出熱騰騰的冒煙狀~

19.jpg

TONGUE FUN也不只外觀搶眼,冰淇淋口味也都不俗,像是橘色泰奶、白色椰子,紅色野莓,綠色檸檬雪酪都很濃郁好吃。

如果來terminal 21美食街用餐,餐後不妨來吃個TONGUE FUN火鍋冰,順便打卡製造點話題 XD

後來上TONGUE FUN FB抓了一張照片,剛拿到手上就是像這樣冒煙狀~

19-1.jpg

接續也是泰國滿知名的冰淇淋品牌iberry,連清邁都有分店。

20.png

其實iberry的價位在這篇介紹的幾個品牌中算價位稍稍偏高一點,但我每次看到iberry幾乎都會忍不住點上一份"baby set",印象中一組好像89B,一組六支迷你甜筒,可任選想吃的六種口味,一次滿足吃冰的慾望又不怕佔胃!!

推薦的口味同樣是泰國獨家泰式奶茶口味、清爽的椰子口味、帶點酸味的各式莓果風味,其實我覺得來泰國吃冰,選水果系列就對了,非常濃郁又不會太過甜膩。

21.jpg

再來則是先前也獨立專篇介紹過的icedea,位置在national stadium旁的BACC曼谷藝文中心裡面。

22.JPG

icedea的特色是各式超有創意的造型冰品,招牌產品是草地布朗尼,牛排系列也很不錯,因為先前專文介紹過了,這邊就簡單帶過囉,有興趣的可以翻一下之前的專文介紹。

23.JPG

24.JPG

最後是泰國路邊特色冰品,椰殼冰,最推薦的是洽途洽市集靠近MRT出口這邊,有2~3間連在一起,還附贈沁涼的椰子水喝到飽。

25.JPG

椰殼冰還有另一種版本,可以自己加各種配料加到爽,下圖是在華欣的cicada market吃到的,至於曼谷的話,印象中好像也有在路邊還夜市看到過,但不太記得在哪看過...

26.jpg

泰國除了以上介紹的各個品牌,其他像是台灣也有的31冰淇淋、專賣義式冰淇淋的GELATO、紐西蘭品牌new zealand natural、韓國品牌red mango.....,太多了講不完,吃過也都覺得不錯,只是比較沒有泰式特色,價位上也沒有特別便宜,所以這篇就沒有列進來了。

27.JPG

大家到泰國就盡情的嚐嚐各式特色冰品,看哪一家最合你胃口吧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SPA按摩分享

曼谷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