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介紹PUTAHRACSA的公共環境吧!!

比起略小略舊的房間,PUTAHRACSA的環境就相對優美的多了。

就如許多網友所說,進入PUTAHRACSA後,就完全感受不到市區的喧鬧,裡面真的是另一個度假的小天地呀!

PUTAHRACSA提供免費tuk-tuk喔,真的很方便。



想去哪裡跟doorman說一聲,馬上發車載你去~~~

度假飯店必備的開放式lobby,還有很cute的吊籃式藤椅。




迎賓茶跟冰涼的毛巾。


通過這個小巷道就是住房區囉。


小小的鯉魚池再增添幾分渡假氣息。


首先會看到PUTAHRACSA其中一間餐廳,sala monsoon。






晚上5-7點有買一送一的促銷。


sala monsoon也是房客用早餐的地方,老實說PUTAHRACSA的早餐我們覺得很糟糕。

首先是食材不豐盛,選擇性不多,口味也普普。另外就是人很多,室內空間不足,喧鬧吵雜、動線不佳。

一度讓我以為我是在參加泰國團體旅行,這裡不是度假飯店嗎,輕鬆悠閒的慵懶早餐去哪裡了......


看我們空蕩蕩的盤子就知道,我們真的不知道拿啥食物。


現煮的班乃狄克蛋,不要懷疑,PUTAHRACSA的班乃狄克蛋就長這樣,很像台灣早餐店常見的"培根蛋",不過還不錯吃。

有提供荔枝汁、芭樂汁,算滿特別的。


總結PUTAHRACSA的早餐實在很虛,環境也不OK,還好只住一晚,不然這種早餐要吃2天,真的會翻臉.....

sala monsoon旁邊的小屋是PUTAHRACSA的按摩店,"DAY SPA",以飯店級的SPA館來說,價位還算親切,只是我們也沒有來馬一下,不知道技術如何,聽說是還不賴啦。



再往裡面走,就到了住房區與主泳池了。


造景真的很棒,一整個就是傳統泰國南洋度假風格。


主泳池夠大也夠深。





池畔還有吸引人的movenpick,不過不要想太多.....要錢的啦~~哈



圍繞著主泳池的就是PUTAHRACSA的基本房silk sand,一樓就是方便,二樓則是視野較好也更保有隱私,各有利弊囉。








泳池旁還有一區人工沙灘,這就有點多餘了,因為走到海邊也不過5分鐘,沒必要在假沙灘區玩耍。


最後附上PUTAHRACSA的夜景。






PUTAHRACSA的環境令人印象深刻,充滿了渡假氛圍。

缺點則是早餐太虛,人多吵雜,跟上次住過的let's sea一比,更是一整個弱~~~

最後一篇將介紹PUTAHRACSA最有名的ocean side餐廳,以及海邊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