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到曼谷Phrom Phong的EMPORIUM百貨閒晃,沒有特定目標或特別要買啥,純粹就是去TCDC晃晃加大吃大喝~

首圖是目前TCDC展場中,泰國local brand "FLY NOW"的展示櫥窗,個人還滿愛"FLY NOW"這牌子的設計,非常強烈的自我風格,但價格不是很親切就是了。

EMPORIUM規模雖然沒paragon或CW那麼大,不過也是小而精、小而美,逛起來也挺舒服。

尤其美食街樓層,超多好吃的櫃位或餐廳,我們就在這裡享用了中餐、餐後甜點、餐後甜點的甜點
(你沒看錯,甜點連續吃了兩攤)

正餐原本首選是主打葡萄牙烤雞的piri piri,但已經連續吃幾餐的異國料理,都還沒吃到我們最愛的泰菜。

繞了一下,還是決定吃這間GING KALPAPRUEK泰菜餐廳,GING KALPAPRUEK感覺應該就是泰文直譯英文,反正店名不是重點,這間GING KALPAPRUEK也是各大百貨"常客",在各大百貨都可見它身影。



以泰菜料理為主,價位還算親切,約在100~200B之間,環境也營造的不錯!!





先來罐可樂吧,還幫你加了片檸檬~



雞腿糯米飯套餐!!





糯米飯很有嚼勁,單吃也很OK~



烤雞很嫩,搭配泰式沾醬,好吃~!!



海鮮燴飯。



這道看起來料多味美的海鮮燴飯,應該是很安全的選項才是,沒想到"它"超辣~~~~~

如果看起來會辣的料理,我通常都會交代"小辣",這次被騙了,看起來不辣,卻辣的要命,害我吃的很辛苦,不然還不錯啦!




回台灣都會很想念的青木瓜沙拉,非常標準的清爽口感。



GING KALPAPRUEK這樣一餐下來300多B,不到400B,個人是覺得價位還滿OK的,食物雖不到超美味,至少中規中矩,有一定水準,還算推薦~

在GING KALPAPRUEK用餐的時候,我就一直被前方不遠處的"馬卡龍高塔"給吸引~~~~吃完正餐馬上就直奔過去囉。



這座馬卡龍塔就是東方文華酒店附設的甜品專櫃,看了一下價位,一盒6顆240B,平均一顆40B,比起bella vita樓下的AOKI一顆90元台幣,已經便宜了一半有餘,當然先買個一盒試試味道囉~



一盒6顆,6種口味,只能說不愧為東方文華出品,每種口味都不錯,都在水準之上,雖然口感似乎仍是AOKI的馬卡龍較精緻些,但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滿意了。



原本想說就此打住,趕快上樓去TCDC,再不走可能會一攤接一攤繼續吃,從TCDC晃完後,下樓回到美食街樓層的時候。我們還是難逃美食街魔爪,只能說EMPORIUM的美食街太邪惡,每一個專櫃看起來都好好吃。

吸引我們的是這間Hokkaido SOFT北海道霜淇淋專賣店。



一方面是沒吃過,一方面是它的裝璜很可愛~忍不住就想買!!





霜淇淋這種東西,品質好壞就要點"原味"或"抹茶",這2種口味比較吃的出霜淇淋的濃郁程度與口感。(以上是毫無科學根據,純粹憑多年經驗而定的不專業說法)

不過點"原味"又嫌普通,所以就點個抹茶囉。



有人在拍照前先下手了,所以看起來有點醜.......,不過意外好吃耶,抹茶很濃郁,甜度適中,旁邊還加了些玉米片~


以上就是EMPORIUM美食三連發~~

其實EMPORIUM真的很好逛,小規小,但該有都有,也不會迷路。
(我是認真的,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在paragon、CW逛到鬼打牆過,哈)

基本上在EMPORIUM逛逛、吃吃喝喝、參觀TCDC,再安排個massage(附近最方便首推asia herb),最後加個thong lor時尚夜店之旅,大半天的行程就排完了,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