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的幾天,瘋狂的吃了好幾次的雙聖,不是特別愛雙聖,純粹是華欣的選擇較少,剛好想吃的時候,又都是雙聖在附近,所以就吃了好幾次。

雙聖密集度在曼谷市不用說了,走到哪都有,華欣的話則有2間,一間在market village,一間在華欣夜市斜對面。

站在夜市口,右前方就可以看到雙聖的招牌~




內用空間走家庭式餐廳風格~





接下來介紹我們這幾天吃過的聖代。

"巧克力豆迷你聖代",內含巧克力冰淇淋加巧克力慕斯,甜滋滋~~~



目前促銷的芒果聖代,加上糯米的口感很特別,很爽口的一道聖代。


香蕉船出現啦~~~含三球冰淇淋,搭配香蕉吃,美味!!








特別推薦,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布朗尼,甜度較低的香草冰淇淋加上熱騰騰的布朗尼蛋糕,超讚!!!



拍完一張照片後,上頭的鮮奶油馬上表演山崩.......





巧克力控必點"chocolate fantasy"系列,巧克力聖代加上精典巧克力,這道是加SNICKER士力架巧克力 !!



另外這個是加"某巧克力球",我忘記它名字.....就是7-11買的到,紅色包裝....30元吧...........
哈~~我想應該還是沒人知道,反正就是巧克力球囉。




另外補兩個我很想點,但是份量很多,肯定吃不完......

一個就是巧克力鍋,看起來就很豪華!!!!



另一個則是終極華麗聖代"earthquake",裡面至少有6、7球以上的冰淇淋吧,但印象中好像也300多B而已。



雙聖的聖代最便宜從69起跳,大多數的花式聖代也都在100~200B之間,真的可以吃的很開心~~

不過泰國的冰店多到爆炸,也沒有一定非雙聖不可,大家可以多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