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LEAF 是我的"殘念"店家之一,先前的泰國行原本要去silom complex百貨的分店用餐,結果一整個大爆滿,只能被迫放棄。

這次安排來新開特色歐風商場the circle參觀,正好就來吃BANANA LEAF 的分店囉。

BANANA LEAF 算是口碑相當不錯的平價泰菜餐廳,除了觀光客,連當地人都很捧場的餐廳!!



BANANA LEAF 在the circle的分店應該算最高級的分店了吧,其他分店大多走簡樸的家庭餐館路線。

而這間分店為配合商場主題,不管是門面或內裝都頗具風格~





先來顆沁涼的椰子水解渴吧,附的小湯匙是讓你挖取果肉用的。



每次吃泰菜餐廳必點的青木瓜沙拉,酸酸辣辣,清爽開胃!!!




不過忘記交代要小辣,有點辣到受不了,趕緊追加瓶冰水。



清蒸花枝,略帶酸辣口感的軟嫩花枝,份量又十足,推薦!!






鮮蝦炒飯(是大尾鮮蝦,不是蝦仁喔),每次吃泰國炒飯都要講一樣的話,泰國炒飯真的好好吃,配料也都給的很大方。




除了炒飯,泰式炸雞翅也是我們的最愛,這道是特製草藥葉炸雞翅,比起一般的炸雞翅又多了些草藥的香氣。






這樣美味又飽足的一餐吃下來,才500B泰幣左右,以這樣的份量與品質算是頗划算了,也難怪BANANA LEAF 如此受歡迎。

至於頗具特色的歐風小商場the circle就留待下篇介紹囉。

延伸閱讀:

GING KALPAPRUEK泰菜餐廳

平價好滋味S&P restaurant

最佳最佳最佳泰菜餐廳MannA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