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曼谷好像很流行有別於傳統百貨公司的一些特色主題商場,像先前有介紹過以"鬼屋"為主題的搞鬼商場mansion 7。

這篇要介紹的則是以"歐風"為主題的特色商場THE CIRCLE 。


連指引牌都作的很有歐風。


很特別的裝置藝術。


既然是以歐風為主題,THE CIRCLE 全商場也都設計的如歐洲建築般美輪美奐。










正逢農曆新年,廣場正中間也有舉辦應景活動。


推薦這間賣包包的店家,老闆娘超親切,裡面賣的包包很有"手作風",我個人很喜歡。



這間寵物店裡面有隻好可愛的西施狗,可惜太活潑好動,沒辦法拍到牠清楚的照片....


商場尾端的小空地,還有一個小朋友遊樂區。








疑似賣性感內衣的店家 XD


這裡也有BOOTS,不過價位如何沒仔細研究,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哦哦~海苔狂必訪,小老闆海苔旗艦店,這間比較小 一點,terminal 21有一間更大間的。



其實個人覺得THE CIRCLE 最吸引人的還是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像我滿推薦的S&P平價泰菜餐廳這裡也有。

SCOOZI則是小有名氣的連鎖披薩店。



道頓堀日式料理,不知道跟最近ATT新開被罵到臭頭的道頓堀有沒有關聯~

基本上個人對日式料理很無感,所以並不是要推薦這間,純粹是店門口會擺動的巨大拉麵模型太吸睛 XD




海鮮餐廳,999B吃帝王蟹大餐,好像滿吸引人的~


上篇介紹過的人氣平價泰菜BANANA LEAF。


老字號MK餐廳也有。


除了餐廳,也有很多好吸引人的冰品、甜點、午茶店。




推薦這間PEONY TEA ROOM,看過網友介紹,感覺很不錯,可惜剛吃太飽,沒機會品嚐。



這間甜點感覺也好好吃~


聽說很好吃的泡芙店"BAKE A WISH"。






逛完THE CIRCLE 整個商場後,雖有些衣服鞋包配件店,但不是很好買, 如我前面說的,各式餐廳、點心店還較吸引人!!

比較建議安排來此用餐、吃個下午茶,順便拍拍照囉

另外門口其實很普通,我一直以為會有很醒目的招牌、大門,結果不小心司機就開過頭啦,建議認門口的麥當勞吧。





順便提一下交通的方式,要到THE CIRCLE 最方便的方式請先到BTS WONGWIAN YAI(S8),再轉搭TAXI(BTS出口就很多排班計程車)

至於TAXI到THE CIRCLE 要多久呢??,我個人經驗是10~45分鐘。我沒打錯你也沒看錯,就是這麼廣的range 10~45min,XD

去程的時候,拿著從THE CIRCLE 官網下載的泰版地圖,自以為萬無一失,結果第一台車就說i don't know"拒載",冏

第二台車是一個阿伯,看了老半天說"OK,OK,I know this bus station",又冏了一次,我不是要去啥公車站阿,又再強調了一次我要去的是地圖上的THE CIRCLE ,阿伯愣了一下還是說OKOK,我們半信半疑下還是上車了。

果然可愛的阿伯還是開過頭迷了路,問了賣烤雞的小攤、路邊的大姐、摩托計程車司機,終於順利抵達THE CIRCLE .....

塞車+迷路,花了45min到達,回程時特地再算了次時間,回程就順利多了,沒塞車、司機又一路狂飆,連紅燈都沒停幾個,到BTS還真的不多不少就如旅遊書所說"十分鐘車程"。
以上交通的部份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延伸閱讀:

BANANA LEAF 人氣平價泰菜餐廳 (小歐洲分店)

S&P  平價連鎖泰菜餐廳

MANSION 7 搞鬼商場

2012曼谷華欣全記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