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百貨公司美食街一直是我吃宵夜、吃小吃的最愛,倒不是擔憂路邊攤衛生問題,最主要是怕熱~

所以舒適有冷氣吹的美食街一向是我品嚐泰國道地小吃的首選,而位於Terminal 21樓上的美食街Pier 21則堪稱史上最便宜美食街!!

Pier 21入口有隻醒目的大閘蟹~


佔地寬廣,客人非常多,但座位也很多,不像台灣美食街常要搶坐位。

特色料理、甜鹹食一應俱全,粗估至少幾十個攤位,價位非常之便宜,各式飯麵便宜的大概20~50B,貴一點的也不過60~70B


消費方式大同小異,拿現金去換儲值卡,吃完再拿回去退現金。

要換多少?? 我連續兩天報到,都只換100B,兩個人吃吃喝喝都還有剩~


朝思夢想的海南雞飯~~~~兩個晚上來都點了一次  ,好像35B還是40B,有點忘了。




給料超大方的乾炒豬肉麵,也是35還40B而已。



百香果冰沙,20B!!!! 水果冰沙只要20B,不喝對不起自己


可樂10B。


可惜胃只有一個,不然實在太多料理都好想嘗試

至於口味眾人喜好不一,我不敢說太滿,個人是覺得有一定水準囉

接下來簡單分享一下開幕以來討論度極高的航空站主題商場Terminal 21。


Terminal 21就位在BTS ASOK,搭乘BTS可直接從空橋進入。

一入內就有一條高達四層樓的手扶梯。





這次來泰國倒是很意外農曆新年在泰國也滿有氣氛的說~




各個樓層以各個國家為主題,也會出現很多具代表性的風格建築。



連簡單的電話亭都不忘佈置,旁邊則是廁所,Terminal 21各樓層廁所也都有精心佈置。






Terminal 21除了一樓有連鎖品牌,其他樓層大部分都是走特色小店模式,相對價位也平易許多。



看這華麗的屋頂應該是北非風格。


這燈籠明顯則是日本主題。



這兩個相撲應該是Terminal 21最熱門拍照點,尤其泰國人超敢擺POSE,眾目睽睽之下仍對這兩個相撲做出各種"猥褻"動作,在旁邊看到快笑翻了~





巨無霸招財貓。



連舊金山金門大橋都出現了!!







奧斯卡金人??



好萊屋到囉~ 這層除了電影院,個人很推薦的let's relax spa也在此,可以進去按個摩紓壓一下。



胡迪哥~



除了好逛,美食餐廳也都佈置的美輪美奐。




先前有介紹過的69元便宜排餐"Jeffer steak"這裡也有分店。


來Terminal 21可別忘了逛逛小老板旗艦店。



哇~hello stranger的男主角耶,話說他跟同部戲女主角再度攜手合作新戲"ATM",看預告感覺也是非常有趣的搞笑片!!



小老闆旗艦店堪稱海苔控的天堂阿~~~





近期會到曼谷旅遊的朋友,強力推薦來好逛好玩好拍又好吃的Terminal 21一遊

延伸閱讀:

Let's relax 神奇熱石按摩初體驗

泰便宜之69元排餐Jeffer steak

THE CIRCLE 小歐洲 特色主題商場

搞鬼商場 MANSION 7

2012曼谷華欣全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