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GARDEN是一間位在sathorn區的知名泰菜&甜點餐廳,一直躺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可惜地理位置比較不便,到曼谷幾次都還沒能造訪。

這次在Central World看到SECRET GARDEN的小分店,立即進來歇歇腿、吃個點心囉。

個人覺得曼谷百貨大勝台灣百貨的一點就是再怎麼小的分店、專櫃,都是佈置的美輪美奐,毫不馬虎,SECRET GARDEN的小分店也不例外,小小空間仍是營造的粉嫩舒適。





先來杯泰式檸檬茶消消暑吧~ 泰式檸檬茶總是一股酸勁酸到腦後,十分過癮。



SECRET GARDEN超有特色的"泰式奶茶慕斯蛋糕",慕斯濃郁滑順,而且呈現十足泰式奶茶風味,口感特別又好吃,非常推薦!!!





SECRET GARDEN的招牌甜點"莓果千層派"。



雖然莓果醬看起來化學色素很重,但吃起來卻是天然清甜,千層派綿密細緻,層次鮮明,不愧是招牌甜點。



這次小嚐SECRET GARDEN的甜點,除了各有特色,口味更是在水準之上,有機會來曼谷再去本店試試道地泰菜囉

延伸推薦:

Chalet de Coco 公主風純白色系甜點咖啡屋 (ASIATIQUE)

泰有梗Icedea 超創意冰品 美國牛排&草地布朗尼

Vanilla Brasserie 經典甜點配好茶 (香草系列餐廳siam paragon 豪華分店)

甜點也要搞時尚sweet hound by Greyhound @ siam paragon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