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除了品嘗傳統的美味泰菜以外,也有許多結合異國風味的創意泰菜不容錯過,這篇Bug&Bee就是創意泰菜的代表餐廳之一。

可能有些人有聽過或去過台中同名的Bug&Bee泰菜餐廳,不用懷疑,那間就是Bug&Bee的台灣分店!!

Bug&Bee最棒的一個特色就是24小時營業阿,出去玩,最怕夜深找不到東西吃,這時候Bug&Bee就是最佳的選擇了,尤其位置就在BTS sladaeng出口旁,十分便利。

整層四層樓都屬於Bug&Bee silom本店,比起台中的高級裝潢,曼谷的本店走的則是溫馨的咖啡廳、美式餐廳風格。











分店資訊也有列入台中的分店 XD



台中的Bug&Bee沒去過,印象中看過幾篇食記,好像價位不是很親切,但silom的Bug&Bee價位還挺平易近人,各式料理約在百元上下而已。



先來兩杯透心涼的水果冰沙,常在講泰國水果冰沙隨便一個路邊攤都超好喝,Bug&Bee也不例外,香濃沁涼、好好喝。



培根蘑菇醬可麗餅,平常比較少吃鹹的可麗餅,個人覺得還不錯,可麗餅的餅皮軟綿好吃。





炒海鮮可麗餅,這道海鮮配料很豐盛,不過味道倒是類似台式熱炒,但特別的地方是裡面同樣有一份可麗餅,口感很新奇。







炸魚條,這道開胃小點獲得一致好評,鬆脆好吃。





料理味道不俗又有新意,價位也親切,尤其24hr營業時間,相當適合安排來吃個消夜,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推薦:

Baan Khanitha Thai Cuisine 得獎無數最佳古屋泰菜

YUM&TUM 天然泰菜健康好滋味

Crepes&Co 法式薄餅專家之驚豔可麗餅

EMPORIUM美食巡禮之GING KALPAPRUEK泰菜餐廳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