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要來分享這次首爾五天四夜的住宿酒店"新村高爺會館Casaville shinchon seoul",首爾是我們不熟悉的地方,不敢隨意亂嘗鮮,還是鎖定幾間網友們大推的酒店、民宿。

看來看去最後就選定酒店式公寓類型的Casaville shinchon,由AGODA訂購,標準雙人房每晚2500含稅。

Casaville shinchon最大優點之一就是離地鐵站超近,只能說官網地圖太謙虛了,看起來好像還要走一小段路,但其實從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步行一分鐘或者一分鐘都不到,就到達酒店啦。(關於機場到新村的部分,請參考"交通篇")

2.jpg

樓高15層,櫃台在頂層15F,2F有投幣式洗衣機。

3.jpg

lobby區域小小的,第一天到的時候是大爆滿,還好那些人都是同一群旅客,還有另一個空閒的櫃台人員可以幫我們辦理check in,入住程序滿快速,登記個資料,影印個護照,約5~10分鐘就處理好,房卡就給我們自行入房囉。(退房更快,房卡還給櫃檯就好了)

4.jpg

5.jpg

提供免費咖啡機。

6.jpg

櫃檯旁的餐廳,供應全天餐食,我們訂的是不含早餐的方案,所以也沒有來吃看看了。

7.jpg

怕低樓層會太吵,訂房時就有先需求高樓層,給我們安排第11層的房間,算是高樓層區域了。

8.jpg

進房囉,採光非常明亮,這是我當初選擇Casaville shinchon的因素之一,個人很不愛沒窗戶或者採光昏暗那種房間,感覺會有壓迫感。

9.jpg

10.jpg

收納空間多也是優點之一,床頭上方跟旁邊衣櫃都可以放很多東西。

11.jpg

12.jpg

雖然樓層高,但窗外是沒有什麼景緻啦,就一般的市景。

13.jpg

14.jpg

床前就是電視、梳妝台,看AGODA跟網友網誌照片,電視都還是舊型平面電視,這次來已經升級成液晶電視囉。

15.jpg

看起來很奇妙的冷氣,做功課爬文有看到有人抱怨冷氣不涼,我是沒遇到這問題,涼的還滿快的,但我遇到的問題是壓縮機啟動時瞬間出風聲音會很大聲,有一次半夜還被吵醒....雖然不至於很困擾,但就是缺點之一囉。

16.jpg

拿來堆戰利品的小沙發。

17.jpg

很喜歡這個多層架,可以放一堆東西。

18.jpg

先前也很多人抱怨的房內無WIFI也改善囉,現在房間都有專用WIFI,訊號很好速度超快

19.jpg

Casaville shinchon的另一個小賣點,有個小廚房跟齊全的鍋碗瓢盆,有需要煮東西的話很方便。

20.jpg

不過這邊就要講一下這次入住Casaville shinchon最大的缺點,就是整潔度待加強,房間硬體略顯陳舊我能接受,但很多小地方都感覺整潔度不佳,尤其小廚房區域,雖然提供完整餐具,看起來跟摸起來都覺得有點油油髒髒(使用之前只能自己再洗過囉),最扯就是有顆"老鼠屎"躺在桌面上整整伴我們五天四夜,即使清潔人員中間有來整理過房間,這顆老鼠屎還是躺在那...實在讓我有點無言....(圖片是上一張放到最大擷取的,所以糊糊的)

21.jpg

回頭繼續介紹囉,有提供微波爐跟冰箱。

22.jpg

最後看看那傳說中超小的衛浴空間,可能行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實際看到反而是覺得還好,小歸小還不至於小到造成困擾啦。

23.jpg

有提供吹風機,風力挺強滿好用。

24.jpg

淋浴的水溫水壓都還OK,只有迷你洗手皂一顆,記得自己帶沐浴用品。

25.jpg

要冷熱水請到電梯口旁邊的飲水機自行取用。

26.jpg

整體而言,新村高爺會館Casaville shinchon除了整潔度待加強,這幾天住下來都還算舒適,當然最大的優點還是它的超便利交通位置與無敵的生活機能,離有名的八色豬、站著吃牛肉都很近,樓下就有24小時的lotteria、CU便利商店,到7號出口的路上就2~3個小攤可以買消夜,7號出口還連接GRAND MARKET,像我們這次沒時間到樂天超市,直接就在GRAND MARKET採買,買完直接回房間放再出去逛,超方便。(價位其實跟樂天超市差不多,有些特價品甚至還比較便宜)

另外更重要的是位於新村站這個我這次住過就愛上的區域,除了服飾店比較少外,藥妝店/美食都超級多,旅遊書通常2面就帶過新村這個好地方實在太可惜了,有機會再來專文好好介紹新村這個美食天堂。

 

2014/11熱心網友留言負評如下:

"冷氣故障跟服務台反應都沒來修, 半夜熱醒難睡, 地暖氣無法調溫, 燈光弱, 牆上時鐘不知停多久, 拿下看電池還在冒泡@_@, 浴室積水難乾, 冰箱聲音不小, 重點是沒微波爐, 櫃臺聽到很訝異, 好像是前住房客搬走…總之, 很不ok"

聽起來真的滿誇張的,雖然不是我個人親身感受,但既然有網友分享負面評價,也順手貼上來給大家訂房前當個參考,這間飯店有可能會發生以上問題囉!!

 

2013首爾自由行 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新村站)交通心得

2013首爾自由行綜合心得

2013首爾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