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很難訂位、期待超久的饗饗INPARADISE,原本6月就要來吃,遇到本土疫情大爆發,只能哀怨的先取消。

還好強者旅伴快手快腳地直接又再預訂了兩個月後的訂位,總算後續疫情控制得宜,微解封後的第一次餐廳內用就獻給了饗饗。

原先滿擔心在防疫政策下(梅花座&專人取餐)的用餐氣氛或餐點品質是否會大打折扣,這天實際用餐經驗倒是意外很滿意,如果已經有訂位的話,是可以安心來用餐的。


新增晚餐時段食記:饗饗INPARADISE,四小時吃好吃滿的大滿足晚餐時段

台北吃到飽全分享:

台北富信大飯店 樂廚自助餐廳,價位平實的五星飯店Buffet吃到飽 

台北天成大飯店 百合西餐廳,平價中西式主菜、甜點飲料湯品沙拉吧吃到飽 

台北花園大酒店 饗聚廚房,改裝改名後有進步的吃到飽自助餐 

果然匯 新北板橋店,肉食主義者都能滿足的蔬食素食自助餐

1.晶華酒店栢麗廳下午茶2.台北老爺酒店Le Cafe下午茶3.君品酒店雲軒頂級牛排吃到飽

4.王朝大酒店Sunny buffet5.慕軒義式餐廳半自助6.福華飯店彩虹座下午茶

7.德立莊398元起小資半自助餐8.西門町意舍早午餐吃到飽9.漢來海港敦化SOGO下午茶

10.南港六福萬怡敘日下午茶11.凱達大飯店百宴Metro Buffet12.台北凱薩chekcers下午茶(地雷)

13.橫濱牛排(沙拉甜點飲料吃到飽)14.君悅酒店Irodori彩日本料理15.立德Cafe 83經典平價自助餐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饗饗INPARADISE (官網請點我)

訂位電話:02-87809988 (官網有提供線上訂位服務,開放兩個月前訂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6樓 (微風信義百貨46樓)

饗饗INPARADISE 各時段價格表請參考下圖,打著升級版饗食天堂的名號,價位也很不客氣的直接拉高了一大段,我們這次是吃假日下午茶1290(另加10%)

999999.png

饗饗位在微風信義百貨46F,疫情期間比較麻煩一點,要先至微風信義百貨4F,再轉搭專用電梯至46F的饗饗,沒辦法從一樓直達。

2.jpg

進場步驟跟一般自助餐差不多,先到櫃台報到取號碼牌,再至隔壁走道依序排隊進場。

3.jpg

饗饗用餐環境美輪美奐,幾乎是五星飯店餐廳的規格了,滿場次人數最高是250人,微解封期間降載為最多50人,僅剩下1/5的用餐人次,用餐舒適度提升超級有感!!

之前去吃同集團的饗食天堂,總被我開玩笑說根本是"搶食天堂",吃頓飯像是去菜市場搶菜搶肉一樣,環境喧鬧又阿雜。

這次來饗饗的用餐氣氛整個高雅許多,跟吃高級單點餐廳差不多的感受了。(不過聽說饗饗正常時期滿場時也是挺吵鬧的就是了啦)

4.jpg

4-1.jpg

主打位於46樓高樓層的景觀餐廳,窗外景致當然是用餐一大賣點,最熱門最搶手的自然是面101的最佳方位。

座位安排順序規則很簡單,預約序號越前面位置就是越好,其實這次我們的預約序號20幾號,原本不期待能坐到面101王位,進場後居然就是101景觀王位,真是太開心了~

(私心猜測或許是前面太多人取消,我們20幾號才有機會排到這邊的位子)

5.jpg

5-1.jpg

6.jpg

7.jpg

雖然說來饗饗重點還是在餐點內容,但能有無敵景觀相伴,會覺得這個餐費花得更值得

7-0.jpg

7-2.jpg

防疫期間的取餐方式改為專人幫你夾取,餐檯旁邊會拉出一個分隔線,分隔線內是服務生的活動範圍,我們就在分隔線外點餐。

對我來說比較困擾的是沒辦法靠近對餐點拍照,加上餐牌又會反光,整個很難紀錄這次的食記。(一般用餐客人應該不會有這困擾啦)

8.jpg

專人取餐對我來說也解決了我的擺盤障礙,每次來吃自助餐,擺盤醜到自己會嫌棄,現在專人幫你取餐擺盤,整個餐點精緻度跟用餐格調都好上許多。

8-1.jpg

8-2.jpg

接著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先從重點區域,生鮮海鮮區開始吧。

兩種螃蟹(旭蟹/野生佐渡花蟹)、海螺、海瓜子、軟絲、淡菜、白蝦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海鮮品質都OK,覺得花蟹比旭蟹好吃,淡菜個頭很大顆。

12-1.jpg

12-2.jpg

各式加州捲(星鰻捲/松葉蟹酪梨捲/五彩龍蝦捲/鮭魚親子捲/煙燻牛肉捲),餐檯有先放好各種綜合盤,也可以依照自己意思請師傅幫你做。

14.jpg

一般壽司類則有豆皮壽司&海苔壽司

15.jpg

生魚片區&現點手捲(蘆筍蝦手捲/鮭魚親子手捲/蔥花鮪魚手捲/牛蒡絲手捲)

16.jpg

17.jpg

各式握壽司(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炙燒牛肉握壽司/紅蝦握壽司/甜蝦握壽司/玉子燒握壽司/鮭魚肚握壽司),可另外現點現做。

18.jpg

生魚片也是好幾份綜合盤放在餐檯上,我就直接拿一份綜合盤,當然同樣可以請師傅幫你現切你要的生魚片種類。

生魚片主要是基本款(鮭魚/鮪魚/旗魚/黃金魚),餐牌上還有看到"北寄貝"可以點選,一直想著要點來吃看看,後來忘了它...。

18-1.jpg

握壽司看起來都很好吃,拿了一份紅蝦&甜蝦握壽司,好吃!!

18-2.jpg

松露牛肉杯壽司、明太子章魚杯壽司

19.jpg

梅酒醋飲、帆立貝佐芥末油醋醬

21.jpg

洋蔥牛肉捲、松露鵝肝醬慕斯

22.jpg

海老洋芋沙拉、海藻磯煮鮑魚

23.jpg

滿喜歡饗饗的開胃小點,做得很精緻,拿了幾樣都覺得好吃,尤其自助餐比較少見的鮑魚,前後嗑了好幾個。

23-1.jpg

23-2.jpg

生菜沙拉區&帕瑪森乳酪

24.jpg

25.jpg

在高檔自助餐中大概只能淪為不起眼配角的生菜沙拉區,其實還滿多樣式的生菜,考慮到把胃容量留給其他好料,這區還是先PASS了。

26.jpg

另外有幾樣特調沙拉。

27.jpg

現切肉排區,這天有燒烤豬肋排&爐烤肋眼牛排,配菜可選紅皮洋芋、奶油玉米、松露薯泥。

27-1.jpg

豬肋排不錯吃,爐烤牛排拿到的這片稍微過熟了點,我個人口味會喜歡再生一點。

27-2.jpg

西式料理區,烤牛肝菌雞腿捲佐松露紅酒醬、奶油牛肝菌燉飯、地中海香料海鮮、白酒奶油淡菜鍋、燻鮭魚海鮮茄汁麵、香煎海鯛魚。

這區料理看起來都很美味,不過也是專人取餐比較尷尬的點,例如燉飯份量就會很難拿捏,結果這區我居然一樣都沒吃到。(真的太多想吃的)

28.jpg

聽說正常時期要大排隊的鐵板區,有法式羊排、香料雞腿排、辣味草蝦、黑松露牛小排,現在要哪幾樣直接跟服務生點選,還幫你直接送到位置上。

29.jpg

第一盤先來份大草蝦&牛小排,第二盤再追加了一份羊小排,鐵板區的餐點確實大推,牛小排沾點松露醬好好吃,另外像羊小排很容易過於老韌,饗饗的師傅處理也不錯,算是軟嫩。

29-1.jpg

29-2.jpg

中式料理區,海鮮炒飯、香檳鳳梨雞丁、瑤柱上湯娃娃菜、麻辣鮮干貝、湘式紅燒肉

30.jpg

31.jpg

香辣螃蟹粉絲煲、豆鼓銀魚山蘇、藤椒牛肉

32.jpg

潮州滷水拼盤

33.jpg

37.jpg

現切片皮鴨,可點選脆皮鴨握壽司、鴨肉握壽司、片皮鴨捲餅

35.jpg

36.jpg

點了一份片皮鴨捲餅(推薦!!)、脆皮鴨握壽司(只有鴨皮、沒有鴨肉唷)

38.jpg

炸物區,酥炸鮮蝦可樂餅、雞肉唐揚、季節野菜盛合、杏仁蝦天婦羅、櫻花蝦薯餅、香酥紅魚揚、大蝦天婦羅

39-1.jpg

40.jpg

41.jpg

炸蝦有兩種,一種普通版、一種杏仁蝦,杏仁蝦口感較豐富,比一般炸蝦好吃。

但老實說炸物區是今天覺得有失水準的地雷區,最主要是裹粉都裹太厚了,例如炸雞&炸魚第一口咬下居然整口都是粉,連肉都咬不到,一整個傻眼...。

41-1.jpg

串燒燒烤區,豬五花串燒、鹽烤魚下巴、鹽烤鯖魚、鹽烤白蝦、橙香手羽先、鹽烤杏鮑菇、鹽烤玉米筍

42.jpg

43.jpg

銀杏土瓶蒸、鰻魚蒸飯

44.jpg

土瓶蒸我沒吃到,旅伴是大推。

45.jpg

港點區,鮮蝦餃、蟹肉蝦餃燒賣、奶皇嗡嗡包、芝麻胖達仔、鳳爪、叉燒蜂巢肚

46.jpg

港點區一向也是我自助餐不太會想拿的佔胃點心,不過看起來實在太可愛了,還是拿了幾樣。

沒想到饗饗的港點頗具水準,覺得不輸港點專門店,造型可愛也兼具美味。

47.jpg

海鮮巧達濃湯、酥皮玉米濃湯,曾經來吃過的旅伴是大推酥皮濃湯,但我戰力實在太弱,這項魔王級佔胃餐點只能PASS了。

48.jpg

現點現做湯品,火焰燒酒蝦、石斑魚味噌湯、現沖牛肉湯、鮮美蛤蠣湯

49.jpg

湯品每一樣都滿吸引我的,選了"石斑魚味噌湯"來試試,魚肉鮮美飽滿,湯頭也不錯。

50.jpg

飲料區,自助飲料區沒有開放,只剩現點飲料區,服務生是說現點飲料區仍提供包含之前自助飲料區的飲料。

飲料選擇相當多,冷熱咖啡茶飲、現打果汁、雞尾酒、冰鋒海尼根....等等。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有兩款小餅乾(杏仁酥餅/伯爵茶酥餅)可以搭配茶飲或咖啡。

55.jpg

56.jpg

最後來看看甜點區吧。

57.jpg

冰品是八種口味哈根達斯,焦糖巧克力布朗尼、草莓起司蛋糕、夏威夷脆果仁、咖啡、焦糖奶油脆餅、芒果覆盆子、草莓、比利時巧克力

58.jpg

旁邊還有蜂巢蜂蜜可以搭配。

59.jpg

專人幫你挖哈根達斯就是輕鬆吃啦。

59-1.jpg

水果區,這天有木瓜、香瓜、西瓜、鳳梨、芭樂、葡萄

60.jpg

61.jpg

62.jpg

冰櫃甜點,法式焦糖布蕾、巧克力慕斯、香草鳳梨奶酪

63.jpg

提拉米蘇蛋糕捲、草莓起司蛋糕、椰香紅豆蛋糕

64.jpg

黑醋栗草莓塔、白雪乳酪蛋糕、栗子閃電泡芙

65.jpg

香檸酥塔、醇醺提拉米蘇

66.jpg

波爾多可麗路、烏龍茶馬卡龍

67.jpg

法式軟糖、經典巧克力、巧克力棒棒糖(整顆都是巧克力)

68.jpg

今天吃到的甜點口感都算細緻,沒有那種拿出來充場面的粗糙糕點。

69.jpg

70.jpg

另外還有直送上桌熱騰騰的舒芙蕾。

72.jpg

心滿意足的用咖啡加甜點結束這餐囉。

71.jpg

今天整體用餐經驗比預期中好上非常多,容客量大減後的用餐環境典雅舒適,又有專人幫你取餐擺盤,菜色豐富到好多樣想吃都沒吃到。

要挑剔什麼的話,大概是炸物區雷雷的,然後下午茶用餐時間兩個小時也稍嫌不足,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趕。(可能花太多時間拍照....)

已經打算下次來挑戰晚餐時段,晚餐有整整四個小時可以吃好吃滿,還有101美麗夜景,唯一擔心是手速不夠快沒辦法預約到景觀王位囉

新增晚餐時段食記:饗饗INPARADISE,四小時吃好吃滿的大滿足晚餐時段

台北吃到飽全分享:

台北富信大飯店 樂廚自助餐廳,價位平實的五星飯店Buffet吃到飽 

台北天成大飯店 百合西餐廳,平價中西式主菜、甜點飲料湯品沙拉吧吃到飽 

台北花園大酒店 饗聚廚房,改裝改名後有進步的吃到飽自助餐 

果然匯 新北板橋店,肉食主義者都能滿足的蔬食素食自助餐

1.晶華酒店栢麗廳下午茶2.台北老爺酒店Le Cafe下午茶3.君品酒店雲軒頂級牛排吃到飽

4.王朝大酒店Sunny buffet5.慕軒義式餐廳半自助6.福華飯店彩虹座下午茶

7.德立莊398元起小資半自助餐8.西門町意舍早午餐吃到飽9.漢來海港敦化SOGO下午茶

10.南港六福萬怡敘日下午茶11.凱達大飯店百宴Metro Buffet12.台北凱薩chekcers下午茶(地雷)

13.橫濱牛排(沙拉甜點飲料吃到飽)14.君悅酒店Irodori彩日本料理15.立德Cafe 83經典平價自助餐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