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曼谷行因為帶著第一次到泰國玩的朋友,所以算是回顧之旅,走的景點或吃的餐廳大多是以前已經造訪過的。

身為我心目中最佳fusion泰菜的GREYHOUND cafe當然是不能錯過的餐廳囉。

常聽到所謂"和風洋食",就是日系的西式料理,而GREYHOUND cafe個人就稱之為泰風洋食餐廳,顧名思義就是融合泰式風格的西式料理囉!!

當然除了西式料理,各種經典的泰菜也是可以在GREYHOUND cafe品嘗到的,口味同樣有獨特風味。

選的分店是重新裝潢過的siam center分店,跟以往GREYHOUND cafe餐廳給我的印象,這間分店的設計感又更加強烈、更加多元。





用餐方式一同往昔,會先上個開胃小餐包。



洋蔥湯,洋蔥超多,非常濃郁。



炸花枝圈,花枝相當軟嫩,我很喜歡。



我點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麵條口感絕佳,鮮蝦更是鮮甜飽滿。







朋友點的泰式炒麵,配料很多。







朋友點的魚排飯,看起來也不錯。







有附湯的泰式鮮蝦炒飯。







可惜最後大家都吃太飽了,沒能嚐一下GREYHOUND cafe有名的甜點。

價位比起先前的印象,似乎有小漲了一些,但整體來說餐點仍是相當相當具水準。

仍是我心中曼谷必訪餐廳之一,大力的推薦給各位朋友囉

延伸推薦:


sansab 美式鄉村風混搭平價道地泰式料理

it's Happen To Be A Closet 時尚複合式餐廳

WINE I LOVE YOU 火熱人氣排隊餐廳

甜點也要搞時尚sweet hound by Greyhound

2013曼谷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