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rispy kreme的大名已經耳聞已久,不過對它一直沒啥興趣,因為我對甜甜圈的印象就停留在台灣常見的那兩間M牌跟D牌,外表好看而已,吃兩口就膩的甜點,話說台灣這兩間好像也倒得差不多了。

這次行前是有爬資料看到明洞有krispy kreme,就抱持著有看到再去吃的心態,當然啦,在明洞逛街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注意到krispy kreme。
 
反而是在新村亂晃發現居然也有krispy kreme的分店(不得不說新村真的是美食天堂),就決定最後一天早上吃完雪濃湯來krispy kreme吃個點心。
 
krispy kreme離新村站出口步行大概5分鐘可到,對面有間too cool for school,而且是24小時營業。

2.jpg

3.jpg

夏季也有推刨冰系列,不過看起來普普,這趟首爾行也吃了一堆刨冰,還是吃甜甜圈就好。

4.jpg

琳瑯滿目的doughnuts,最後挑了一個巧克力口味、提拉米蘇口味。

5.jpg

巧克力口味吃起來就跟外表一樣,十足濃郁,甜甜圈吃起來有點彈性,不會太過濕潤也不會太過乾澀,剛剛好。

6.jpg

提拉米蘇口味,外觀看起很普通,裡面卻藏著超濃郁提拉米蘇慕斯,同樣很好吃。

7.jpg

8.jpg

吃完krispy kreme的甜甜圈,我覺得krispy kreme厲害之處在於可以把甜甜圈口味做的很濃郁很重,但是完全不膩口,吃完是想再來一個。

吃甜點當然也要來杯咖啡,點了杯中杯卡布奇諾共享,結果超大杯,應該一起喝一杯小杯的就可以了。卡布奇諾同樣維持韓國咖啡風味,就淡淡的,但相對較不苦不酸,喝了幾天也習慣這種風味。

9.jpg

10.jpg  

最後我要對krispy kreme大聲的呼籲,快點來台灣開店吧~~~~!!!!

(人力銀行網站已經有krispy kreme在招募員工了,相信在台開幕的日子不遠了,耶~)


2013首爾自由行綜合心得分享

2013首爾自由行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