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資訊更新:已搬遷至隔壁的siam discovery

泰國曼谷 Brave Roasters 新潮百貨X文青咖啡 (同場加映: Siam discovery重新開幕簡短小心得) 

每趟到曼谷,造訪幾間特色咖啡廳已經成了習慣,至於這篇要介紹的I+D STYLE CAFE x Brave Roasters有什麼特色呢??  

Brave Roasters是泰國本土頗具盛名的咖啡豆供應商,泰國很多有名的咖啡廳都是用他們家的豆子,例如有曼谷最佳咖啡稱號的casa lapin也是用Brave Roasters的豆子。

I+D STYLE CAFE則是Brave Roasters設置於siam center的小咖啡廳,位置在siam center 1F靠近siam discovery那邊的出口旁邊。

2.jpg

3.jpg

4.jpg

簡單的幾張室內座位,想抽菸可以坐戶外座位。

5.jpg

6.jpg

菜單品項很簡單,就是飲料(咖啡、茶)、輕食沙拉,可以先拿菜單到座位看,但點餐要在櫃檯點喔,餐點會幫你送上。

7.jpg

來I+D STYLE CAFE還點espresso、latte這些常見咖啡就太浪費了,I+D STYLE CAFE的特色品項是冰咖啡,尤其是"district coffee"系列。

先介紹我點的"district coffe"系列中的"Sukhumvit ice coffee",120B,這名字很熟悉吧,就是以曼谷市區最熱鬧的Sukhumvit Rd為名。

8.jpg

9.jpg

這款Sukhumvit光外型就超有梗,明明是咖啡還硬要cosplay成威士忌,先提醒大白天最好不要在FB打卡放上這個照片,會馬上被親友關切以為你大白天就在買醉

Sukhumvit coffee不光是外型搶眼而已,咖啡口味也是很有深度,像這款咖啡另有加入肉桂及檸檬調味,所以入口後咖啡香融合淡淡肉桂薰香及檸檬酸甜果香,風味特別而且層次感相當豐富。

10.jpg

再來是朋友點的Cold filtered coffee,120B,點這款咖啡店員會拿出幾包咖啡豆讓你選,老實說我們對咖啡豆品種特性也不太了解啦,隨意挑了一款看得順眼的。

Cold filtered coffee外型也很有趣,像化學實驗用的杯子。

11.jpg

12.jpg

這款咖啡就沒有另外加入什麼調味,單純就是喝咖啡豆的原味,選到的這款咖啡豆味道很強烈,初入口會覺得有點太過酸澀,但入喉後又會有香醇的甘甜味。

13.jpg

個人還滿推薦咖啡控來試一下I+D STYLE CAFE的咖啡,無論是咖啡有梗的外型,或是咖啡的風味,應該都會讓你滿意~

另外I+D STYLE CAFE的輕食好像也很不錯喔,看起來好好吃,飯店沒有附早餐的,不妨來I+D STYLE CAFE吃個輕食早餐吧。(以下照片來自官方FB)

7758.jpg

75817.jpg

785784.jpg

7857854.jpg

 

2015/05更新:

原本四月份有熱心網友回報siam center已關櫃,不過五月中再訪時很神奇的又開了,而且還是在原本位置。

所以也不知道之前關櫃是怎麼了,但無論如何,目前是確定siam center原址專櫃仍是有營業的,可以放心去。

另外旁邊圍起來一塊在施工,外面就是寫"I+D STYLE CAFE"(參考下圖),應該是要在旁邊開一個獨立的完整店面,令人期待~~

IMAG2089.jpg  

 

泰國曼谷 cafe little spoon 日系小清新咖啡午茶 推薦美味司康scone組合 (BTS ASOK) 

泰國曼谷 Dean & Deluca 超霸氣彩虹蛋糕&綿密巧克力千層派 (BTS chong nonsi/w hotel) 

泰國曼谷 PEONY TEA SHOP 下午茶、司康、甜點、平價馬卡龍 (BTS saladaeng/silom complex) 

泰國曼谷 chu chocolate bar & cafe 曼谷最佳早午餐&最佳巧克力飲品 (BTS ASOK) 

泰國曼谷 Agalico 典雅歐風之平民版東方文華下午茶 (BTS thonglor) 

泰國曼谷 Library cafe 優雅藝文咖啡小餐館之必點招牌碗公咖啡 (BTS Phrom Phong)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曼谷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