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會發現這間人氣糖果店,完全是個意外來著,原本目標是中環泰昌餅家,而這間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就在中環泰昌餅家旁邊,比起泰昌稀稀落落的零散買客,這間糖果店卻是人潮大爆滿,就吸引我們進去一探究竟。

回台後估狗一下,才知道這間有著濃濃復古風的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來頭不小,是英國有超過百家分店的老字號糖果店。

9.jpg

店內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的歐洲進口糖果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不過價位也不太親切就是了。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那個想買,這個也想買,看老半天不知道買什麼,就跟著大家買了人手一包的奇妙造型糖,有很多不同分量包裝,買了最小包,28HKD,已經被吃掉幾塊了,所以看起來好像很少。(其實真的也滿少的 XD)

這個造型糖,名如其型,就叫flying Saucers"飛碟糖",外表是米餅,剛入口會覺得這個台灣一大包50元的便宜貨是在貴什麼,但米餅在嘴裡化開後,隨之而來的是帶著酸甜滋味的糖粉,口感非常奇妙,重點是非常涮嘴,會一個接一個停不了,真的很特別的糖果,推薦可以買一小包嘗鮮一下。

14.jpg

關於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的介紹可參考下面這篇報導,這篇報導也有介紹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很多招牌糖果: 甜蜜過年 英國懷舊糖果店登陸

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地址: 中環擺花街37號 (旅遊書可以找中環泰昌餅家,就在隔壁而已)

 

同場加映: 香港麥當勞馬卡龍

行前在網路爬到資訊說香港麥當勞有賣馬卡龍,就有默默記著,想說在路上有看到又剛好想吃的話可以買一下,上香港麥當勞官網還真的看到馬卡龍是官方長期供應的品項,怎麼不見台灣麥當勞也賣一下。

2.png

雖然有默默記著,但也一直到回台前的香港機場看到才想到香港麥當勞有賣馬卡龍這件事。

3.jpg

小盒五入,HKD60,等於每顆台幣不到50元,別說香港,即使是在台灣也算平實的價位。

4.jpg

1.jpg

5.jpg

五入裝,正好每一種口味"芒果"、"咖啡"、"紅莓"、"百香果"、"巧克力"各一個,包裝還滿精美的,買來送人也不錯,還很貼心的附了張可以寫字的小卡。

6.jpg

外表看起來是有點點粗糙,但實際吃起來外皮算酥脆,內餡口感也尚稱飽滿,除了芒果味道太過"化學",其他幾顆都不錯吃,完全對得起這個價位!!

7.jpg

有路過香港麥當勞的話,買個兩顆解解饞也不錯啦

 

香港綜合指南/住宿/景點/土產伴手禮

客路KLOOK超便宜票卷/一日遊APP 折扣碼簡易教學 (機場快線/電話卡上網/太平山纜車) 

香港自由行 鋒味曲奇 忘記珍妮曲奇吧 來試試謝霆鋒的酸甜苦辣四味曲奇 (中環/伴手禮) 

上環區伴手禮一次買齊全攻略 (珍妮曲奇/檸檬王/優之良品/零食物語/超市藥局)(2016更新) 

中環人氣英國老牌糖果店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 便宜伴手禮麥當勞馬卡龍 

香港4G行動上網篇 Horizon-WIFI 赫錸森 香港也有超方便WIFI分享器租用啦  

香港自由行 天際100觀景台 風吹雨打都不怕 輕鬆樂享維港美景 (九龍/園方商場) 

住宿篇: 遨舍衛蘭軒OZO Wesley 輕時尚平價精品商務酒店 (灣仔/金鐘) 

香港自由行 住宿篇: 九龍諾富特酒店 Novotel Kowloon 國際連鎖四星/交通方便/美食天堂

香港自由行 住宿篇: 逸東酒店 Eaton hong kong 精緻藝文酒店 機場快線巴士直達 

住宿篇: IBIS宜必思中上環酒店 平價首選 超值無敵海景房 

香港自由行 一坐上癮 5分鐘學會搭乘超方便叮叮車遊遍香港島 

香港自由行 長榮航空特惠票&飛機餐分享&香港機場巴士(A21/A11)搭乘小教學 

香港美食全紀錄

香港自由行 一點心 平價港式點心 添好運最強勁敵 (太子站/附菜單參考) 

香港自由行 深水埗 米其林小食地圖攻略 三間一次完食 (合益泰小食/公和荳品廠/坤記糕品) 

香港自由行 佐敦/尖沙咀 米其林小食地圖攻略 媽咪雞蛋仔/第三代肥仔/北角利強記/佳佳甜品/十八座狗仔粉 

香港自由行 佐敦 佳佳甜品 日夜思念的驚艷美味 平價米其林港式甜湯  

香港自由行 灣仔 甘牌燒鵝 超越鏞記2015最新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激推乳豬三拼  

香港 馳名蛋塔四間大亂鬥 檀島咖啡餅店&澳門茶餐廳&泰昌餅店&美心西餅 

香港自由行 中環 沾仔記 連續N年米其林推薦餐廳 (推薦招牌雲吞&鮮鯪魚球)  

香港自由行 灣仔 金鳳茶餐廳 香港NO.2美味銷魂菠蘿油 (推薦菠蘿油、雞批、凍奶茶) 

香港自由行 銅鑼灣 翠華餐廳 意外相遇的美味早餐組合 

香港自由行 上環 瑞記咖啡 咖啡稱皇 奶茶稱霸 回味老香港風味 

香港自由行 尖沙咀名店 澳門茶餐廳 比想像中美味又划算的下午茶套餐 (蛋塔也好吃耶!!!)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