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原定三天兩夜的香港行,在旅伴突然多出一天假期下,開心的臨時改成四天三夜,不過要在出發兩周前趕快再多訂一晚住宿真是令人困擾。

前兩晚入住的九龍諾富特是accor大促銷買的,要再多住一晚就要4千多,改看附近幾間評價不錯的商旅,便宜的太老舊,覺得OK的又太貴,看來看去就看上這篇要介紹的"逸東酒店"了。

逸東酒店地址是在彌敦道上,但入口是在"北海街"內,就在九龍諾富特隔壁條街,換飯店的時候走個一分鐘就到了,交通地理位置在九龍諾富特的住宿篇有詳細介紹過了,這邊只放地圖就不贅述了。

香港自由行 長榮航空特惠票&飛機餐分享&香港機場巴士(A21/A11)搭乘小教學 

2.png

補充說明一下機場快線K1接駁車的站牌是在飯店正對面7-11前面喔,我們傻傻繞飯店一圈找不到站牌才跑去問飯店人員。(明明就近在眼前)

3.jpg

飯店外觀挺氣派的。

4.jpg

逸東酒店大概2、3年前有翻新改裝過,內裝設計典雅精緻。

6.jpg

7.jpg

還附設有小精品店。

8.jpg

商務區放個幾台mac電腦是一定要的~

9.jpg

標榜"藝文"酒店,到處都有陳設各式藝術收藏品。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餐廳也好漂亮,可惜沒有訂早餐。

14.jpg

要先推逸東的服務真好,早上11點到,想說應該只能放個行李,結果居然能進房了,房卡上面還有寫"每天早上8點免費太極拳",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一下。

15.jpg

17.jpg

逸東酒店的基本房型有兩種風格,一種是簡約風格、另一種是我們住到的典雅風格,我是覺得都可接受,就沒特別指定房型。

17-1.jpg

典雅風格我們也滿喜歡的,採光還不錯,房間空間比起前兩晚住的諾富特就明顯小了一號,不過OK啦,香港飯店的房間就不要太奢求空間了。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窗外景致跟諾富特差不多,就是沒什麼景致....

23.jpg

23-1.jpg

不愧是翻新過的酒店,硬體設施都滿新穎的。

25.jpg

看到這小冰桶,特別提一下門廊外就有製冰機,可以自己拿小冰桶去裝。

26.jpg

造型好好看的philips收音機。

27.jpg

小冰箱藏在下面櫃子。

28.jpg

29.jpg

30.jpg

眼睛一亮的是有提供handy手機,可以上網/打電話(當然是可以帶出去使用的),裡面也內建很多香港旅遊資訊,覺得很不錯耶。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來看看衛浴空間。

35.jpg

難得有浴缸耶,住香港商務酒店都不敢"肖想"會有浴缸,結果這次住諾富特還有這間逸東居然都有浴缸。

36.jpg

38.jpg

沐浴備品質感跟香味都不錯。

39.jpg

40.jpg

沒有提供寶特瓶瓶裝水,而是一罐超大罐玻璃瓶裝水,泰國很多飯店也都是用玻璃瓶裝水,不是很喜歡(雖然比較環保),因為都會有一股異味...,但逸東的就還OK,味道滿正常的。

43.jpg

42.jpg

41.jpg

逸東酒店的小賣點是樓上有健身房&游泳池。

44.jpg

規模不大,不過健身器材很齊全耶。

45.jpg

46.jpg

可惜是冬天來的,游泳池只能欣賞用。

47.jpg

48.jpg

很貼心的連脫水機都有!!

49.jpg

這次住逸東沒有訂早餐,最後一天早上懶的跑遠,直接去對面24小時麥當勞吃早餐,就順便來介紹一下香港麥當勞吧。

點了一份跟台灣麥當勞很像的早餐&麥當勞咖啡、甜點,早餐味道還真的差不多,只是有附一碗QQ湯粉,總價比台灣貴2倍多吧...。

50.jpg

51.jpg

香港麥當勞早餐建議不用嘗試了,比較推薦"麥當勞咖啡",咖啡&甜點我覺得都比台灣麥當勞咖啡厲害。(也推薦可以買一盒麥當勞馬卡龍試試)

中環人氣英國老牌糖果店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 便宜伴手禮麥當勞馬卡龍 

52.jpg

53.jpg

54.jpg

逸東酒店周邊吃吃喝喝在諾富特住宿篇有詳細介紹過了,請再容許我很懶惰的放張地圖就略過了。

香港自由行 九龍諾富特酒店 Novotel Kowloon 國際連鎖四星/交通方便/美食天堂 (佐敦站) 

55.png

這次住宿逸東酒店的價格為4000台幣不含早餐,差不多是我們香港住宿預算的上限,房價或許稍高,但對比硬體設施跟服務我覺得是物有所值,整體而言是滿推薦的

香港綜合指南/住宿/景點/土產伴手禮

客路KLOOK超便宜票卷/一日遊APP 折扣碼簡易教學 (機場快線/電話卡上網/太平山纜車) 

香港自由行 鋒味曲奇 忘記珍妮曲奇吧 來試試謝霆鋒的酸甜苦辣四味曲奇 (中環/伴手禮) 

上環區伴手禮一次買齊全攻略 (珍妮曲奇/檸檬王/優之良品/零食物語/超市藥局)(2016更新) 

中環人氣英國老牌糖果店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 便宜伴手禮麥當勞馬卡龍 

香港4G行動上網篇 Horizon-WIFI 赫錸森 香港也有超方便WIFI分享器租用啦  

住宿篇: 遨舍衛蘭軒OZO Wesley 輕時尚平價精品商務酒店 (灣仔/金鐘) 

住宿篇: IBIS宜必思中上環酒店 平價首選 超值無敵海景房 

香港自由行 一坐上癮 5分鐘學會搭乘超方便叮叮車遊遍香港島 

香港美食全紀錄

香港自由行 佐敦/尖沙咀 米其林小食地圖攻略 媽咪雞蛋仔/第三代肥仔/北角利強記/佳佳甜品/十八座狗仔粉 

香港自由行 灣仔 甘牌燒鵝 超越鏞記2015最新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激推乳豬三拼  

香港 馳名蛋塔四間大亂鬥 檀島咖啡餅店&澳門茶餐廳&泰昌餅店&美心西餅 

香港自由行 中環 沾仔記 連續N年米其林推薦餐廳 (推薦招牌雲吞&鮮鯪魚球)  

香港自由行 灣仔 金鳳茶餐廳 香港NO.2美味銷魂菠蘿油 (推薦菠蘿油、雞批、凍奶茶) 

香港自由行 銅鑼灣 翠華餐廳 意外相遇的美味早餐組合 

香港自由行 上環 瑞記咖啡 咖啡稱皇 奶茶稱霸 回味老香港風味 

香港自由行 尖沙咀名店 澳門茶餐廳 比想像中美味又划算的下午茶套餐 (蛋塔也好吃耶!!!)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