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一直就滿想來"天際100"這個新開的室內觀景台,只是之前剛開幕,網路上都沒有代售特惠票,只能官網購票,官方定價真的有點貴...。(現場購票168HKD/官網訂票142HKD)

現在的話國內旅行社或者Klook都可以買到便宜滿多的門票了。

香港 客路KLOOK超便宜票卷/一日遊APP (機場快線/電話卡上網/迪士尼/海洋公園/太平山纜車) 

天際100就位於機場快線九龍站(連結地鐵東涌綫九龍站),如果回台航班時間許可,先來天際100再搭機場快線去機場還滿方便的,還可以先預掛行李/預辦登機。

九龍站也連結一個大商場"圓方",但現場指標很清楚,跟著"天際100"的指示方向走就對了,應該不會迷路。

2.jpg

大概在商場內走個三分鐘就走到天際100的入口囉~

3.jpg

如果是拿旅行社/klook的電子憑證,要先去樓下的售票櫃台換票。(就在入口旁邊手扶梯下去)。

6.jpg

入口隧道好炫麗呀~

7.jpg

8.jpg

9.jpg

接著要坐超高速電梯上樓啦,頭上還有螢幕做特效。

10.jpg

還有個小螢幕顯示電梯高度。

11.jpg

咻一下就到囉。

12.jpg

13.jpg

旁邊的服務台很貼心的放個"今天日落時間"的小牌子。

14.jpg

先繞一圈看看天際100的環境吧。

15.jpg

16.jpg

世界十大高樓,天際100排在第7,曾經是第1的台北101現在只排在第5了。

17.jpg

喜歡天際100的原因之一是很多拍照佈景,還可以下載他們的APP,配合現場佈景拍出3D(特效)照片。(現場會有牌子詳細說明)

18.jpg

這種地方肯定要來間咖啡廳。

19.jpg

20.jpg

紀念照/紀念品也不會少的。

21.jpg

22.jpg

超想買這個,迷你香港攤車,買來幹嘛我也不知道,就很想收藏

23.jpg

24.jpg

電影"港冏"有在這邊取景的樣子,我是沒看過這部片啦。

25.jpg

去過不少這種觀景台,天際100的環境絕對是最舒適的,假日晚上前往人潮也不多,座椅則很多,可以很舒服很悠閒的看景。

26.jpg

超棒的"王位",獨佔一整個角落。

28.jpg

30.jpg

31.jpg

觀光客一定要跟這個合拍一下。

32.jpg

通常這種觀景台最佳賞景時間點一定是挑傍晚5點多~6點左右到是最佳時刻,可以一次看日落&夜景,可惜我們這次來天氣不佳,日落是看不到了,滿滿的陰雲也是有另一番風味啦。

33.jpg

35.jpg

密密麻麻的高樓。

36.jpg

37.jpg

九龍半島<--->香港島之間海底隧道入口,這個景會忍不住一直看,看到車子一直進入隧道口,好像被吸進去的感覺,很奇妙。

38.jpg

坐著休息一下等天黑。

39.jpg

日落後到完全天黑這短短半小時左右的時段就是最美的"magic hour",畢竟是室內空間,拍照時玻璃反光還是難以避免...。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完全天黑後就是最華麗的夜景了。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準備離開的時候發現外面下雨了,而且雨勢還不小,這時更能體會天際100的優勢了,真的是"風吹雨打"都不怕!!

50.jpg

51.jpg

坦白說要比景色,太平山夜景還是比較經典,要給分的話,太平山給100分,天際100也有個95分,不會差到哪裡去。

尤其是我一直強調的"環境",天際100真的是太舒適了,永遠記得第一次去太平山凌霄閣,人很多,我們擠到牆邊的位子就不敢離開,一直吹著風站了好久等天黑....,其實滿累的又有點辛苦。

很推薦已經去過太平山又想再重溫維港美景的朋友們來天際100,這門票絕對花的值得呀!!

香港綜合指南/住宿/景點/土產伴手禮

客路KLOOK超便宜票卷/一日遊APP 折扣碼簡易教學 (機場快線/電話卡上網/太平山纜車) 

香港自由行 鋒味曲奇 忘記珍妮曲奇吧 來試試謝霆鋒的酸甜苦辣四味曲奇 (中環/伴手禮) 

上環區伴手禮一次買齊全攻略 (珍妮曲奇/檸檬王/優之良品/零食物語/超市藥局)(2016更新) 

中環人氣英國老牌糖果店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 便宜伴手禮麥當勞馬卡龍 

香港4G行動上網篇 Horizon-WIFI 赫錸森 香港也有超方便WIFI分享器租用啦  

住宿篇: 遨舍衛蘭軒OZO Wesley 輕時尚平價精品商務酒店 (灣仔/金鐘) 

香港自由行 住宿篇: 九龍諾富特酒店 Novotel Kowloon 國際連鎖四星/交通方便/美食天堂

香港自由行 住宿篇: 逸東酒店 Eaton hong kong 精緻藝文酒店 機場快線巴士直達 

住宿篇: IBIS宜必思中上環酒店 平價首選 超值無敵海景房 

香港自由行 一坐上癮 5分鐘學會搭乘超方便叮叮車遊遍香港島 

香港自由行 長榮航空特惠票&飛機餐分享&香港機場巴士(A21/A11)搭乘小教學 

香港美食全紀錄

香港自由行 深水埗 米其林小食地圖攻略 三間一次完食 (合益泰小食/公和荳品廠/坤記糕品) 

香港自由行 佐敦/尖沙咀 米其林小食地圖攻略 媽咪雞蛋仔/第三代肥仔/北角利強記/佳佳甜品/十八座狗仔粉 

香港自由行 佐敦 佳佳甜品 日夜思念的驚艷美味 平價米其林港式甜湯  

香港自由行 灣仔 甘牌燒鵝 超越鏞記2015最新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激推乳豬三拼  

香港 馳名蛋塔四間大亂鬥 檀島咖啡餅店&澳門茶餐廳&泰昌餅店&美心西餅 

香港自由行 中環 沾仔記 連續N年米其林推薦餐廳 (推薦招牌雲吞&鮮鯪魚球)  

香港自由行 灣仔 金鳳茶餐廳 香港NO.2美味銷魂菠蘿油 (推薦菠蘿油、雞批、凍奶茶) 

香港自由行 銅鑼灣 翠華餐廳 意外相遇的美味早餐組合 

香港自由行 上環 瑞記咖啡 咖啡稱皇 奶茶稱霸 回味老香港風味 

香港自由行 尖沙咀名店 澳門茶餐廳 比想像中美味又划算的下午茶套餐 (蛋塔也好吃耶!!!)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