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來還在蓋,沒能坐到的中環海濱摩天輪這次再次排進行程表,說什麼也不能再錯過了。

香港自由行 中環文創新地標PMQ元創方 & 中環海濱摩天輪 

中環摩天輪位於中環碼頭旁(天星小輪碼頭),也滿靠近機場快線香港站,所以回程有要搭機場快線去機場的,可以順路先去坐一下摩天輪。

2.jpg

我們行程是先去尖沙咀海港城逛街,逛到港邊出口出來正好搭天星小輪到中環碼頭,每次來幾乎都可以看到麗星郵輪停在海港城碼頭。

3.jpg

天星小輪是我們很愛的香港交通工具,票價超便宜,還能順便遊河看風景。

4.jpg

7.jpg

8.jpg

6.jpg

到中環碼頭10分鐘左右的船程,風景還沒看夠就到了。

9.jpg

遠遠的就能看到摩天輪了。

10.jpg

11.jpg

近看摩天輪本尊還挺高大的。

12.jpg

13.jpg

成人票價一張100HKD,還真有點貴....,目前也找不到旅行社有代售比較便宜的票卷。

但想到一年左右才來一次香港,這次不坐,下次搞不好就漲價了。(像曼谷河濱摩天輪150B的時候我們不坐,漲到250B的時候才坐,就覺得好虧)

14.jpg

15.jpg

大部分人可能都想晚上來看夜景,但考量到怕大排隊,而且有排晚上去天際100看夜景了,摩天輪就排下午來。(大推天際100,喜歡看夜景的一定要去!!)

香港自由行 天際100觀景台 風吹雨打都不怕 輕鬆樂享維港美景 (九龍/圓方商場) 

下午來果然沒啥人潮,稀稀落落的只排了10分鐘就上去了。

16.jpg

排下午來還有因為看到有人說人少的時候會讓各組旅客獨立一個車廂,果然很幸運的我們兩人就獨佔一個大車廂。

17.jpg

新摩天輪就是不一樣,玻璃超乾淨的,曼谷的都有點髒髒、濛濛霧霧的...。(香港&曼谷兩個摩天輪是同一個系統商,所以忍不住會一直拿來比較)

18.jpg

這趟來天公還是不作美,都是濃霧的陰雨天,不過我們已經習慣了,來香港幾次幾乎沒遇到啥好天氣,颱風天都遇過了,沒下大雨就偷笑了

19.jpg

正好遇到中環嘉年華遊樂園,每年都會固定舉辦的期間限定遊樂園。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另一邊則是高聳的中環商業高樓。

25.jpg

遠遠還能看到中環觀光敞篷巴士big bus。(這個我們下次一定要來坐坐看)

26.jpg

可能上次坐曼谷摩天輪有點小失望,覺得轉很快跟風火輪一樣,然後view也普通....這次坐香港摩天輪沒有很期待。

但香港風景真的完勝曼谷(以摩天輪的風景來說),即使是陰陰的白天風景同樣非常迷人。

27.jpg

28.jpg

29.jpg

摩天輪前後會轉個4、5圈左右吧,全程差不多近15分鐘左右。

30.jpg

很慶幸這次沒有因為票價稍貴就放棄乘坐中環摩天輪,不管是車廂硬體或者港邊風景都讓我們好滿意,不要再猶豫要不要來了,趕快來吧,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香港綜合指南/住宿/景點/土產伴手禮

客路KLOOK超便宜票卷/一日遊APP 折扣碼簡易教學 (機場快線/電話卡上網/太平山纜車) 

香港自由行 鋒味曲奇 忘記珍妮曲奇吧 來試試謝霆鋒的酸甜苦辣四味曲奇 (中環/伴手禮) 

上環區伴手禮一次買齊全攻略 (珍妮曲奇/檸檬王/優之良品/零食物語/超市藥局)(2016更新) 

中環人氣英國老牌糖果店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 便宜伴手禮麥當勞馬卡龍 

香港4G行動上網篇 Horizon-WIFI 赫錸森 香港也有超方便WIFI分享器租用啦  

香港自由行 天際100觀景台 風吹雨打都不怕 輕鬆樂享維港美景 (九龍/園方商場) 

住宿篇: 遨舍衛蘭軒OZO Wesley 輕時尚平價精品商務酒店 (灣仔/金鐘) 

香港自由行 住宿篇: 九龍諾富特酒店 Novotel Kowloon 國際連鎖四星/交通方便/美食天堂

香港自由行 住宿篇: 逸東酒店 Eaton hong kong 精緻藝文酒店 機場快線巴士直達 

住宿篇: IBIS宜必思中上環酒店 平價首選 超值無敵海景房 

香港自由行 一坐上癮 5分鐘學會搭乘超方便叮叮車遊遍香港島 

香港自由行 長榮航空特惠票&飛機餐分享&香港機場巴士(A21/A11)搭乘小教學 

香港美食全紀錄

香港自由行 一點心 平價港式點心 添好運最強勁敵 (太子站/附菜單參考) 

香港自由行 深水埗 米其林小食地圖攻略 三間一次完食 (合益泰小食/公和荳品廠/坤記糕品) 

香港自由行 佐敦/尖沙咀 米其林小食地圖攻略 媽咪雞蛋仔/第三代肥仔/北角利強記/佳佳甜品/十八座狗仔粉 

香港自由行 佐敦 佳佳甜品 日夜思念的驚艷美味 平價米其林港式甜湯  

香港自由行 灣仔 甘牌燒鵝 超越鏞記2015最新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激推乳豬三拼  

香港 馳名蛋塔四間大亂鬥 檀島咖啡餅店&澳門茶餐廳&泰昌餅店&美心西餅 

香港自由行 中環 沾仔記 連續N年米其林推薦餐廳 (推薦招牌雲吞&鮮鯪魚球)  

香港自由行 灣仔 金鳳茶餐廳 香港NO.2美味銷魂菠蘿油 (推薦菠蘿油、雞批、凍奶茶) 

香港自由行 銅鑼灣 翠華餐廳 意外相遇的美味早餐組合 

香港自由行 上環 瑞記咖啡 咖啡稱皇 奶茶稱霸 回味老香港風味 

香港自由行 尖沙咀名店 澳門茶餐廳 比想像中美味又划算的下午茶套餐 (蛋塔也好吃耶!!!)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