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宜蘭龍潭湖風景區附近,有超多觀光工廠,例如潭酵天地、橘之鄉、三合餅舖、亞典菓子工廠、菌寶貝博物館....等等,很適合安排一整天的觀光工廠之旅。

這些觀光工廠大多有附設小食部賣些點心飲料,但想好好吃個正餐似乎都不太合適。除了這家"超品起司烘焙工坊",雖以烘焙糕點為主,附設的小餐館卻非常美味,這次來吃午餐覺得非常推薦呢~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段:09:00~18:00 (供餐時段09:30~17:15,餐廳部分週三/周四公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 (有附設戶外汽車機車停車場)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外觀很有異國風情,結果我只有拍個弱弱的門口照。

2.jpg

3.jpg

4.jpg

5.jpg

店內同樣滿滿歐風元素,大致分成左右兩邊,一邊是各式烘焙糕點伴手禮,另一邊則是餐廳區域。

烘焙糕點很多都感覺好美味,有麵包也有北海道起司塔之類的點心。

6.jpg

內用座位很多,還有二樓座位區,上到二樓更能完整拍到店內全貌。

7.jpg

8.jpg

9.jpg

菜單自己劃單後,再至櫃台結帳,餐點價位約200~300多區間,餐點都有包含湯品&甜點,另外單點飲品則可以折抵80元,不另收10%服務費,這樣的價位我覺得並不貴。

10.jpg

不想吃正餐的話,來吃個下午茶也是OK的,有切片蛋糕、也有華麗的冰品(看到好幾桌都是來吃冰),飲料選項很豐富,咖啡、茶類、特調飲品、酒類飲品通通有。

11.jpg

看別桌吃也好心動的浮誇冰品,跟圖片一模一樣,而且超大一份,下次一定要來吃冰。

12.jpg

點餐附贈的湯品,當天是蘑菇濃湯,暖胃的濃郁湯品。

13.jpg

莫扎瑞拉爐烤牛排燉飯(360元),才300多的牛排燉飯,以為是切碎的小肉塊,上桌後居然是完整的一整塊牛排呢。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牛排肉帶點油花的軟嫩滋味,大口吃肉讓人好滿足,配些蒜片更入味,燉飯半生熟的口感也表現不俗,非常滿意這道牛排燉飯。

18.jpg

6吋墨西哥餅披薩,黑松露金棗鴨胸披薩,很喜歡這款披薩融入了在地的金棗風味,酸甜鹹香交織的風味好迷人。

香脆的薄餅披薩也是我喜愛的口感,附上了一些炸物(薯條、洋蔥圈)讓整體層次感更多元。

19.jpg

20.jpg

21.jpg

另外單點的飲料,冰美式(100元)、英倫鮮奶茶(130),有點餐可以折抵80元,特別推薦鮮奶茶,香氣豐盈又滑順,甜度也適中,不會太甜膩。

22.jpg

餐點贈送的OREO巧克力起司蛋糕,畢竟本業是烘焙坊,甜點果然美味,相當濃郁又不膩口,嗑完一片還有些意猶未盡,真想再來一片。

23.jpg

24.jpg

原本對觀光工廠附設的餐廳沒有太多期待,只是想說有個舒適的地方用餐,餐點不要太雷就好。

沒想到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餐廳這麼有水準,不管是鹹食或是附贈的甜點都不馬虎,很推薦安排行程時把這間餐館列入午餐選項


更多礁溪溫泉飯店推薦:

礁溪老爺酒店,依然是經典的五星溫泉飯店優等生 (洋式山景套房/戶外泳池泡湯區)

宜蘭礁溪 悠宅SPA養生會館,礁溪新開幕工業風溫泉小旅店 (早餐分享/岩盤浴按摩)

宜蘭礁溪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Hotel Valletta,少見的豪華歐風溫泉旅館 (樂沛西餐廳早餐)

宜蘭礁溪 礁溪麒麟大飯店Kilin JiaoXi,鬧區正中心的好評溫泉旅館(桂苑早餐分享)

宜蘭礁溪 礁溪鳳凰德陽川泉旅,老牌和風溫泉飯店(豪華家庭房/露天風呂裸湯/早餐分享)

宜蘭礁溪 川湯春天旗艦館,雙池景觀湯屋房型 (戶外溫泉SPA/卡茲童樂園)

宜蘭礁溪 麗翔酒店,娛樂設施齊全、還能享受南洋風戶外風呂溫泉泳池 

宜蘭礁溪 品文旅Hotel Pin,清新綠意、質感泡湯新選擇 (豐盛早餐/親子遊戲室/戶外溫泉)

宜蘭礁溪 太子行旅Prince Hotel,老旅館新氣象、湯圍溝公園旁平價溫泉小飯店

宜蘭礁溪 東旅湯宿、日式小和風溫泉飯店,泡湯住宿免費下午茶供應

宜蘭礁溪 蔥澡Hot Spring Onion,泡湯也要耍文青、繽紛主題湯屋新體驗 

宜蘭礁溪 童話藝宿湯旅,精緻童趣溫泉飯店、平價房型也有大湯屋 

宜蘭礁溪 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 美景無邊際泳池溫泉飯店

宜蘭礁溪 葛瑪蘭風呂會館,改裝換新的日系和風溫泉飯店

宜蘭美食分享:

礁溪老爺酒店 雲天自助餐、改裝升級的晚餐吃到飽分享

宜蘭礁溪 小日常咖啡Daily cafe,質感早午餐X美味戚風蛋糕 (近礁溪火車站)

宜蘭 秀福合作社,沒有海景卻能看到龜山島的咖哩飯 (菜單分享/宜蘭幸福轉運站)

宜蘭礁溪特色咖啡廳: 小清新老宅-PonPon乓乓雜貨咖啡&精品手沖早午餐-跑馬咖啡

宜蘭礁溪美食:享享美饌自助餐吃到飽,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