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ontinental hua hin華欣洲際的游泳池絕對是住過幾間華欣渡假飯店中最"好玩"的,又深又大,還分成好幾區,不會全部人都塞在一起。

環境也是美的沒話說,或許也是比較新的飯店,不會有一般傳統大飯店那種很老派的感覺。







中間這一片大草皮早上都會有免費瑜珈課,有看到小牌子說"禁止踢球",可能有客人在這邊踢過足球吧 XD













待在躺椅上發發呆、看看雜誌,下去泡泡水,游個泳一個上午或下午就這樣悠閒度過~















這邊則是溫水按摩池。











晚上會升起營火的地方。



老外最愛的海邊曬太陽區。



親切的服務生還會不定時送上新鮮水果給在池畔的房客們



早餐一樣在中庭兩側的餐廳,這排半露天座位仍是我們最愛的位置。



這裡雖然是最漂亮的座位,不過我上次就說過坐在這邊有種動物園裡的動物,被大家盯著看的感覺 XD





上次來覺得華欣洲際的早餐中規中矩,大概就一般五星飯店的及格標準,這次來不知道是否是二訪的關係,總覺得早餐品質、種類有稍稍下滑的趨勢,以華欣洲際的水準,早餐應該可以再更好。

早餐的部分上次的遊記紀錄的比較清楚,這篇就簡單帶過囉~



果汁都是現打的,這算是華欣洲際早餐加分的地方。



咖啡、紅茶任選。





荷包蛋。



歐姆蛋捲也是華欣洲際早餐的推薦菜色。



炒蛋也不賴。



鹹肉粥。



綜合穀片。



水果品質都不錯。



晚上的華欣洲際有另一種迷人優雅的氣質,最後就用幾張夜景照做結尾囉,還有機會再跟華欣洲際相見嗎??

我也不知道,或許哪天看到大特價我又會忍不住殺過來了吧

























延伸推薦: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夢幻迷離之北非風情渡假飯店

無敵海景餐廳 beach restaurant @ let's sea resort

Rest Detail Hotel Hua Hin豐盛早餐、精緻午餐、SPA篇

2012曼谷華欣新年之旅全紀錄

2012曼谷華欣雙十之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