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第一天的消夜場,是說消夜大家應該都是選擇炸機/路邊攤/便利商店之類的東西, 但實在太多口袋名單排不下了,雖然飽嘟嘟,還是硬衝新村附近有名的春川辣炒雞!

1.jpg

 還蠻好找的, 2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十字路口左轉就到了。

 2.jpg

菜單是韓文,但我們有查中文菜單,,正準備要來對照一下, 店員就用中文說2份辣雞嗎? 起士嘛? 加麵? 要飲料嘛? 我們就一直應好、好、好,直接就把我們要點的東西都先講了,果然觀光客點的都差不多。 是說2人就一定最少要點2份辣雞, 不能只點一份喔。 

3.jpg

順便附上韓巢提供的中文菜單,雖然應該用不到,畢竟店員會中文。

4.jpg 

 可樂是用coupon送的。

5.jpg   

小菜上桌,黃瓜解膩,很妙的沙拉通心粉,一樣清爽好吃的泡菜。

6.jpg

 紫菜冷湯,冰冰涼涼酸酸的,我是覺得不錯,但同行友人覺得很詭異 XD

 7.jpg  

我們的辣雞上桌囉,服務生小妹很熟練的全都倒進鐵盤裡~

9.jpg  

配料豐盛,有熱狗/高麗菜/雞肉/年糕/地瓜片。

10.jpg  

然後就是開始等待,店員都會幫你拌炒,乖乖地在旁邊拍照,等吃即可

11.jpg

年糕會先熟,小妹就會請你先吃年糕,年糕好Q好入味呀,令我忍不住想大喊一聲,馬西搜yo~~~~ 

12.jpg

接下來就是準備料理加點的麵條。

13.jpg

一樣店員會幫你拌炒,炒好然後分到你的盤子。

14.jpg

這麵條很奇妙,看似一般的油麵,但口感有點偏向粉絲,QQ的有嚼勁,配上辣醬也好好吃。

15.jpg  

最後就是重頭戲,準備加入起士囉。

16.jpg

起士灑入!!

17.jpg

起士融入雞肉及年糕,光聞香氣就讓人覺得一定很好吃。

18.jpg  

大功告成,可以開始享用起士炒辣雞囉,雞肉果然如傳聞般鮮嫩,配上起士只能說好美味,其他配料搭上起士,口感也都跟著升級啦。

原先要去吃時, 還在那邊謙虛的說, 我們兩人一定吃不完, 會不會浪費了這種話, 結果全部吃光光, 連麵也都吃完了,只差沒把辣醬也舔一舔

回台後寫這篇食記也一直懷念春川辣炒雞的美味,只能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2013首爾自由行綜合心得分享

2013首爾自由行美食全紀錄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