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有到曼谷的話,在central world應該會看到一個奇景,就是人手一支看起來很厲害的甜筒冰淇淋,這就是近期很熱門的Emack & Bolio's。(說是近期其實也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

Emack & Bolio's是來自美國波士頓的冰淇淋品牌,曼谷是他們第一家海外分店,當然會造成排隊熱潮絕不僅這個原因,以下來看看Emack & Bolio's的特色吧。

2.jpg

Emack & Bolio's在central world六樓,雖然只是個小專櫃,但很好找,看到有一堆人龍在排隊,外加一隻招牌吉祥物"自由女牛",就肯定不會錯了。

3.jpg

4.jpg

牆壁上掛著波士頓/紐約最佳冰淇淋的獎狀,海外分店除了曼谷,在阿布達比也有。

5.jpg

各式繽紛華麗的甜筒就是Emack & Bolio's的特色之一,Emack & Bolio's消費方式為任選冰淇淋球數(迷你單球99/單球120/雙球180/三球240)+甜筒(一般餅乾甜筒25/巧克力甜筒50/棉花糖甜筒70),難得來了,強烈建議選個最華麗的棉花糖甜筒吧。

6.jpg

7.jpg

Emack & Bolio's的冰淇淋口味也很多,而且滿多特別的口味,下面轉載官網口味表。

8.png

9.png

10.png

到現場櫃台也有圖文對照的菜單,只是後面很多人排隊,慢慢看很有壓力,建議還是行前先大概看好想吃哪幾款口味,到現場就可以比較快做決定。

11.jpg

點了兩球(雙球180+甜筒70=250),以泰國普遍便宜的冰淇淋市場來看,Emack & Bolio's價位是滿高貴的,不過對比H牌一球也要100多,這樣一大支雙球冰淇淋250好像也不算貴。

最上面那球是"chocolate flake"香草巧克力脆片,這種口味基本上很安全,通常都滿好吃的,Emack & Bolio's的冰淇淋相當綿密濃郁,我覺得完全不輸H牌耶,下面那球是"deep purple cow"(覆盆子+黑/白巧克力碎片),名字特別,風味也很特別,酸酸甜甜又帶有巧克力碎片,推薦這個口味~

最後呢,來吃吃華麗的棉花糖甜筒,原本以為這棉花糖甜筒只是好看,不太抱期望的,吃了以後發現棉花糖甜筒也好好吃,外層棉花糖碎片酥酥脆脆又有一咪咪小黏牙的口感好奇妙

12.jpg

看到這可能有些人會想吐槽我的雙球冰淇淋看起來也沒多高,標題說的疊高高是想騙誰,沒辦法,我們就兩個人而已咩,人多的話我是很想點一支跟球棒一樣高的冰淇淋,上Emack & Bolio's的官方FB,就會看到很多瘋狂泰國人點好幾球的超高冰淇淋,淡水的巨無霸霜淇淋看到這個應該也只能認輸了,下面轉載幾張Emack & Bolio's的FB圖片。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Emack & Bolio's在曼谷除了central world的專櫃以外,central plaza ladprao也有專櫃,這兩個點應該是觀光客比較方便去的點。

 

泰國曼谷 廊曼機場 Don Mueang airport 實用資訊懶人包 (交通/住宿/餐飲/上網/出入境注意事項) 

泰國曼谷 威航Vair 搭乘心得&抱怨&飛機餐分享(肉圓、鹽酥雞、大腸包小腸)  

泰國曼谷 最新頂級百貨Central Embassy 推薦餐廳全攻略&超好逛特色土產超市Eathai (BTS Phloen Chit) 

泰國曼谷 最佳寵物咖啡廳 Caturday cat cafe 超萌喵星人軍團來襲!!!! (BTS Ratchathewi) 

泰國曼谷 ISSAYA La Patisserie 泰國首席名廚甜點旗艦店 泰繽紛花園小瓢蟲午茶組合 (BTS Phloen Chit/Central embassy) 

泰國曼谷 TEDDY HOUSE 優雅溫馨泰迪熊餐廳 (siam square) 

泰國曼谷 I+D STYLE CAFE x Brave Roasters 泰有梗 有型咖啡大玩cosplay (siam center) 

泰國曼谷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可愛綿羊頭下午茶&招牌蜜糖吐司 (central world) 

泰國曼谷 Mr. Jones' Orphanage 童話般的夢幻甜點屋 推薦招牌mud pie泥巴派 (siam center) 

泰國曼谷 大人氣排隊美食 Garrett Popcorn 來自芝加哥的美味爆米花 (siam paragon) 

曼谷住宿心得分享

曼谷美食全紀錄

泰國景點分享

泰國按摩spa心得

泰國自由行綜合指南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