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礁溪小旅行的第一晚住在平價但有大浴池的艾玹爾溫泉商旅,第二晚就搬到斜對面的"沐恩遠東溫泉渡假飯店"。

沐恩遠東是老牌溫泉飯店"沐恩國際溫泉飯店"的新分館,所以兩家是連在一起的,訂房時也要留意是訂到哪一家,不要不小心訂錯了。

宜蘭礁溪住宿:艾玹爾溫泉商旅,有超大浴池的平價溫泉旅館(尊爵雙人房/免費點心吧/自助早餐分享)

點我看沐恩遠東Agoda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沐恩遠東X易遊網最低隱藏房價

沐恩遠東溫泉渡假飯店

進房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早餐時段:07:00~10:00 (早餐時段會實施分流)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33號

點我看礁溪租機車380元起-礁溪轉運站取車

點我看胖胖機車-羅東・宜蘭・礁溪租還車

點我看葛瑪蘭客運 台北<->礁溪,線上優惠票

2.jpg

不愧是新開的分館,大廳富麗堂皇頗氣派。

4.jpg

5.jpg

6.jpg

角落居然還有一座旋轉木馬,而且是真的可以使用的(給小朋友玩的)

7.jpg

另外有提供一些免費點心&飲料。

8.jpg

9.jpg

10.jpg

館內設施表如下:

11.jpg

▼這次沒去公共SPA池,放個官網照片供參考

210306110135484-XXL.jpg

12.jpg

訂房方案有包括早餐的話會另外給早餐券,辦理入住時會給你選用餐時段,我們是選最早的07:00~08:00。

13.jpg

14.jpg


▼最近試著拍攝影片版本的開箱文,有興趣可參考:


這次入住1006號房的"奢華雙人客房",也是最基本的房型,雖然是最基本客房,也已經有11坪(36平方公尺)的寬敞空間。

沐恩遠東在訂房網平均房價約一晚4000~5000左右,大致符合礁溪四星溫泉飯店的價位,礁溪飯店房價出了名的"高貴",要省點錢還是老話一句,就是避開最貴的周末囉,

點我看沐恩遠東Agoda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沐恩遠東X易遊網最低隱藏房價

15.jpg

16.jpg

18.jpg

客房風格簡單素雅,沒什麼浮誇設計,床頭牆面可愛的圖樣,對大人來說可能稍嫌"童(ㄧㄡˋ)趣(ㄓˋ)",不過房內能多些色彩也比較活潑啦。

19.jpg

床頭旁有燈控開關&插座(USB充電孔)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免費茶包/咖啡包、快煮壺、吹風機...,該有的客房用品都沒少。

25.jpg

26.jpg

接著來看看衛浴空間。

27.jpg

有配置免治馬桶。

28.jpg

牙膏牙刷&各式衛浴備品。

29.jpg

有獨立的淋浴區(加分!!),泡湯池則是比想像中寬敞(官網照片看起來小小的),兩個成人可以輕鬆躺進。

30.jpg

31.jpg

水壓強大,放水速度滿快的。

32.jpg

沐浴備品是上山採藥的山茶花系列,旁邊還有一罐乳液沒有入鏡。

33.jpg

早餐時段:07:00~10:00、用餐地點:4F餐廳

餐廳類似宴會廳的擺設,有點奇妙的是大螢幕會撥放歐美演唱會的影片,吃早餐搭配演唱會的概念。

34.jpg

早餐餐點種類不算很多,但滿多精緻的小菜,各式冷熱食也都有,算是精緻小巧的自助早餐。

35.jpg


▼在影片版有詳細記錄早餐的餐點(在影片後段),有興趣再看看影片版吧


36.jpg

37.jpg

38.jpg

老實說以我住過的礁溪飯店相比,沐恩遠東溫泉飯店並沒有什麼讓我很印象深刻的特別亮點,但整體表現均衡,符合這價位水準,想多多嘗試礁溪新的飯店,這家仍是值得一試的溫泉飯店

點我看沐恩遠東Agoda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沐恩遠東X易遊網最低隱藏房價


更多礁溪溫泉飯店推薦:

礁溪老爺酒店,依然是經典的五星溫泉飯店優等生 (洋式山景套房/戶外泳池泡湯區)

宜蘭礁溪 悠宅SPA養生會館,礁溪新開幕工業風溫泉小旅店 (早餐分享/岩盤浴按摩)

宜蘭礁溪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Hotel Valletta,少見的豪華歐風溫泉旅館 (樂沛西餐廳早餐)

宜蘭礁溪 礁溪山泉大飯店,一泊二食X蘭陽平原絕美日夜景 (露天溫泉池/自助早餐消夜)

宜蘭礁溪 川湯春天旗艦館,雙池景觀湯屋房型 (戶外溫泉SPA/卡茲童樂園)

宜蘭礁溪 麗翔酒店,娛樂設施齊全、還能享受南洋風戶外風呂溫泉泳池 

宜蘭礁溪 品文旅Hotel Pin,清新綠意、質感泡湯新選擇 (豐盛早餐/親子遊戲室/戶外溫泉)

宜蘭礁溪 太子行旅Prince Hotel,老旅館新氣象、湯圍溝公園旁平價溫泉小飯店

宜蘭礁溪 東旅湯宿、日式小和風溫泉飯店,泡湯住宿免費下午茶供應

宜蘭礁溪 蔥澡Hot Spring Onion,泡湯也要耍文青、繽紛主題湯屋新體驗 

宜蘭礁溪 童話藝宿湯旅,精緻童趣溫泉飯店、平價房型也有大湯屋 

宜蘭礁溪 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 美景無邊際泳池溫泉飯店

宜蘭礁溪 葛瑪蘭風呂會館,改裝換新的日系和風溫泉飯店

宜蘭礁溪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超大客房泡湯浴池、經典好口碑溫泉商旅 

宜蘭礁溪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北歐風格精品溫泉小旅宿(免費飲料點心零食吧)

宜蘭礁溪 東旅湯宿風華漾、日系和風溫泉小湯旅(雅居雙人房/自助早餐/免費下午茶)

宜蘭礁溪 艾玹爾溫泉商旅,有超大浴池的平價溫泉旅館(免費點心吧/自助早餐)

宜蘭美食分享:

礁溪老爺酒店 雲天自助餐、改裝升級的晚餐吃到飽分享

宜蘭礁溪 奶油麵包礁溪旗艦店,頭城質感小餐館新分店 (早午餐/下午茶)

宜蘭礁溪美食:享享美饌自助餐吃到飽,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宜蘭美食:超品起司烘焙工坊,鹹食甜點都滿足的歐風小餐館觀光工廠 

礁溪回巢Homing,美式西部風格小農場主題餐館 (菜單分享/礁溪IG新熱點)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