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中午在柴魚博物館旁的安口食堂享用完美味午餐,去七星潭走走看看海,接著當然也要排個午茶時光囉。

查詢了七星潭周邊的咖啡廳,馬上就找到這家近期好熱門的"原野牧場",除了有療癒海景之外,很特別還是以"羊奶"為主題的咖啡廳餐館,有著各式各樣羊奶飲料&餐點。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原野牧場 (官方FB請點我)

營業時段:每日10:00~18:00 (供餐時間為11:00~15:30),不定期公休

電話:03-822677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9號 (附設停車場)

原野牧場位置稍微有點隱蔽,但谷歌地圖上的標示是正確的,照著走基本上就能找到它,喜歡散步的話,沿著七星潭海岸一直走也是能走到的唷。

2.jpg

3.jpg

一直以為原野牧場是開沒多久的新咖啡廳,其實已經開了很多年,後來重新改裝過才爆紅,室內區才是原野牧場,室外則是晚上才營業的餐酒館酒吧區(牧羊人酒吧)

4.jpg

5.jpg

6.jpg

至於牧場部分就只剩下一個小小的羊咩咩區,有幾隻很好動的小山羊,也滿可愛的啦。

7.jpg

8.jpg

9.jpg

原野牧場室內區佈置的好舒適,原木風格更增添了幾分南洋的慵懶度假風,至於最吸睛的當然是一整面的無敵海景了。

10.jpg

11.jpg

殘酷的現實是海景窗邊位就只有那幾組限量位,即使我們平日來客人並不多,還是沒辦法坐到窗邊位,只能坐到窗邊隔一桌的位子。

更扼腕的是坐下來十分鐘後,旁邊的窗邊位就空下來了,但原野牧場規定是不能換位,就只能在心中嘆息早知道晚個十分鐘再進來。

12.jpg

13.jpg

14.jpg

原野牧場菜單分享:各式冷熱飲,主打的是羊奶系列的飲品,價位約在200元上下,畢竟以羊奶為主的飲品較少見,價位稍高可以理解。

(不想喝羊奶,可以更換牛奶或燕麥奶)

15.jpg

甜點菜單,同樣很多羊奶系列的甜點。

16.jpg

主餐則有牛排/羊膝/豬腳之類的排餐,價位約在500~750左右,主餐都是套餐有包含沙拉/湯品/飲品,換算下來我覺得點主餐其實比較划算耶,畢竟單點一杯羊奶咖啡就180了。

17.jpg

18.jpg

19.jpg

主打的一些餐點也有提供照片供參考。

20.jpg

21.jpg

雖然主餐較划算,但才剛吃完午餐而已,還是點飲料跟甜點而已。

22.jpg

附了一塊小餅乾的羊奶拿鐵(220),好像是人生第一次喝到羊奶拿鐵,咖啡本身很夠水準,風味厚實又順口,搭配羊奶更多了獨特的羊奶香。

23.jpg

24.jpg

伯爵羊奶茶(230),可回沖且可再加羊奶(沒記錯的話....),跟羊奶拿鐵一樣,羊奶特有的豐盈香氣風味都會在入口後的尾韻才帶出來,所以不會蓋掉伯爵茶本身的佛手柑香芬,

不過建議盡量趁熱喝,飲料涼掉後的羊奶強烈風味就會有點喧賓奪主了,即使我不太排斥羊奶也會覺得羊奶味實在太過強勁了

25.jpg

26.jpg

羊奶起士蛋糕(30),想說30元怎麼那麼便宜,原來只是一塊迷你的小蛋糕,試試味道剛剛好啦。

起士蛋糕沁涼滑順,很適合作為咖啡或奶茶的茶點,比起羊奶飲料的濃郁羊奶香,蛋糕的羊奶味柔和許多了。

27.jpg

羊奶富麗米布丁(120),與其說米布丁,倒更像"甜米粥",有許多水果切片及穀物脆片,口感相當豐富。

這道也是柔和淡雅的羊奶香,應該能符合一般人的胃口,另外這道份量很多唷,建議兩人一起分食剛剛好。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好難得有羊奶主題的咖啡廳餐館,尤其還有搭配讓人放鬆的療癒海景,但考量到飲料喝到後面會覺得羊奶強烈到有點難以負荷,下次再來會想點主餐,有鹹食搭配應該比較能緩和羊奶的風味。

阿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羊奶,是可以考慮換成鮮奶或燕麥奶,只是都來這裡了,不體驗一下羊奶飲料也是滿可惜的

更多花蓮食記遊記分享:

花蓮住宿推薦:天使不穿鞋Angel Inn,在北濱街找到我的完美海景民宿 

花蓮住宿推薦: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市區老字號好評商旅 (浴缸客房/自助早餐)

花蓮住宿推薦:玫瑰香榭飯店,花蓮車站斜對面、新開幕質感滿分精品商旅 

花蓮住宿推薦:煙波大飯店花蓮館,經典市區渡假飯店(海景三溫暖/自助早餐)

花蓮住宿推薦:東大門精緻旅店,花蓮車站小資平價商旅(雙人套房/早餐分享)

花蓮美食:南島百合,藏身巷弄裡的驚喜美味、牛肉麵X牛肚包的滿分組合 

花蓮市區平民美食:歐桑米粉湯 LV鮮蚵大腸滷肉飯、京湘排骨麵 (菜單分享)

花蓮美食:家咖哩,連甜點都有驚喜彩蛋的人氣老宅咖哩飯(魚刺人雞蛋糕)

花蓮市區不限時文青特色咖啡廳特集:沉醉182、小室集合空間、快閃咖啡站前店 

花蓮美食:原野牧場,以療癒海景佐餐、七星潭羊奶主題異國風咖啡廳 (菜單分享)

花蓮美食:安口食堂,七星潭隱藏私宅美食、必點美味鬼頭刀定食 (柴魚博物館)

花蓮美食:獵人廚房&Caffe Fiore珈琲花、清新質感小餐館X文青氣質咖啡廳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頂級歐風莊園奢華初體驗 (城堡精緻客房)

花蓮福容大飯店Fullon Hotel Hualien、療癒海景泳池&早餐分享

花蓮 美侖大飯店Parkview Hotel 小資超值選、平價五星渡假飯店 

花蓮瑞穂天合酒店 餐點篇:有待加強的芳泉百匯自助餐 晚餐吃到飽分享

花蓮瑞穗天合酒店 美食篇:PRIME ONE牛排館 午間套餐分享 (飲料&哈根達斯吃到飽)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