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尋找花蓮住宿時,車站斜對面這家新開的"玫瑰香榭飯店"很快就吸引我目光,位置便利、質感又好。

早餐則提供在地特色早餐,晚上至清晨時段還有免費的宵夜(零食),最重要的是價格完全不貴呢。

 點我看玫瑰香榭飯店Agoda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玫瑰香榭飯店Hotels.com最低隱藏房價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玫瑰香榭飯店

進房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早餐時段:07:00~10:0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93號 (有特約停車場)

玫瑰香榭飯店就在花蓮車站斜對面,站在車站前就能看到飯店了(有大大的ROSE英文字招牌),飯店沒有附設停車場,但有特約停車場。

現在去花蓮我都習慣先線上預約租車(機車),到花蓮火車站可以直接去取車,比現場價優惠,還不怕租不到車。

點我看KLOOK花蓮租機車(花蓮火車站取車) 當日方案最低225元起(新戶折扣碼32K8C,現折100)

點我看KKDAY花蓮租機車搭配高鐵85折優惠套裝方案280元起

2.jpg

3.jpg

簡潔明亮的一樓大廳,配合櫻花季還特地裝飾了些櫻花造景,櫃台小姐親切地幫我們辦理入住。

4.jpg

5.jpg

玫瑰香榭飯店屬於中小型精品旅館,一層樓只有四間客房左右。

6.jpg

預訂的是基本雙人房型,一大床雙人房型看官網介紹又有兩種風格,現代雙人房跟義式雙人房,客房格局跟設備沒有太大差異。

主要是義式雙人房(我這間是義式)牆面以銀狐大理石為主,且有較多裝飾線條,整體視覺上會較豐富活潑,喜歡哪種風格,可以訂房時先備註需求。

玫瑰香榭基本房型每晚平均房價約2500(平日)~2800(假日)左右,車站周邊質感較好的商旅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

 點我看玫瑰香榭飯店Agoda最優惠隱藏房價點我看玫瑰香榭飯店Hotels.com最低隱藏房價

7.jpg

8.jpg

8-1.jpg

9.jpg

10.jpg

11.jpg

基本雙人房約8.5坪(28平方公尺),兩人使用寬敞有餘,或許是大量使用銀狐大理石牆面的關係,整間客房充滿著小豪宅的高雅貴氣,加上是去年才開幕的新飯店,硬體設備之新穎也讓人很滿意。

12.jpg

特別喜歡這典雅的歐風燈飾。

12-1.jpg

兩邊床頭都有配置插座。

13.jpg

14.jpg

整片落地窗採光極佳,還設置了一組沙發小桌休憩區。

15.jpg

可惜我們這間客房沒有面對車站(景觀較佳),是面對後街的民宅景觀。

16.jpg

長條形的桌面,置物空間很充足。

17.jpg

18.jpg

桌面上的服務指南,把飯店重要資訊都清楚載明,喜歡這樣簡潔的介紹,早期傳統飯店很愛把客房指南做成一本百科全書,完全不會想去翻

19.jpg

免費瓶裝水&茶包,虎牌快煮壺。

20.jpg

可兼作為行李箱置放區的小沙發,沙發下面有放室內紙拖鞋。

21.jpg

22.jpg

23.jpg

門口旁有全身鏡&開放式衣櫃(小冰箱&保險櫃)。

24.jpg

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

25.jpg

26.jpg

27.jpg

國際牌吹風機&齊全備品(牙膏牙刷)

28.jpg

配置免治馬桶座(加分!)

29.jpg

基本客房就有附設浴缸也是我選擇玫瑰香榭飯店的原因之一,晚上可以泡泡熱水澡特別紓壓~

30.jpg

31.jpg

淋浴間,提供壁掛補充式的洗髮精/沐浴乳。

32.jpg

33.jpg

飯店一樓有附設一間咖啡廳,平常時段會開放給外客使用,晚間則有免費宵夜點心給房客使用。

34.jpg

宵夜時段為20:00~08:00,到早上八點都能吃到這宵夜點心吧也是滿奇妙的,可以直接當早餐吃的意思。

主要是提供一些餅乾、飲料、泡麵,東西不多,但當宵夜點心來吃也足夠了(有泡麵我就滿足)。

35.jpg

36.jpg

38.jpg

想看夜景的話可以去飯店頂樓,有個露天戶外平台。

39.jpg

40.jpg

41.jpg

可以看到車站周邊的夜景,抬頭往上看正好是飯店的英文大招牌。

42.jpg

早餐時段:07:00~10:00,用餐地點是B1餐廳。

以為餐廳在地下室會很昏暗或壓迫感,不過餐廳外面特地設計了露天平台引進自然光,完全沒有在地下室的感覺,用餐氣氛倒是挺不錯的。

43.jpg

44.jpg

早餐是套餐形式加上一小區自助餐檯,自助餐檯主要是麵包&飲料。

45.jpg

飲料有美式咖啡/奶茶/牛奶/蜂蜜檸檬/各式茶包

46.jpg

47.jpg

49.jpg

一小籃糖果餅乾。(很適合拿來哄騙小孩)

48.jpg

脆片/葡萄乾/棉花糖

51.jpg

餐包/吐司/小蛋糕&果醬奶油

52.jpg

53.jpg

主餐目前有五種可以選擇,燻雞可頌堡/清粥小菜/西式三明治/花東煮/公正包子,中西式都有。

都來花蓮了,當然要吃一下在地特色早餐囉,選了花東煮&公正包子,花東煮大概就是加麵又加料的豐盛版本扁食湯,早上來碗熱湯麵好暖胃。

54.jpg

56.jpg

57.jpg

58.jpg

至於名氣響叮噹的公正包子就沒什麼好說啦,花蓮很多飯店民宿早餐也都會提供公正包子,包子只有四顆有點少,但再多吃個餐包或土司也差不多飽足了。

59.jpg

60.jpg

飯店早餐只有提供美式咖啡,想喝更多咖啡推薦到飯店旁邊的快閃咖啡,咖啡價格很親民又好喝,我們連續兩天來報到。

47.jpg

玫瑰香榭開幕快一年,在網路卻沒什麼分享,整個很低調,如果不是在訂房網看到它,還真不知道花蓮有這麼一家新開飯店。

很有勇氣選在疫情期間開幕,值得給它多多鼓勵之外,飯店本身質感極佳、位置便利、還有在地特色早餐&免費消夜點心,我想之後一定會是車站周邊熱門旅宿之一。



更多花蓮遊記食記分享:

00.jpg

00.jpg

25.jpg

00.jpg

花蓮住宿推薦:天使不穿鞋Angel Inn,在北濱街找到我的完美海景民宿 

花蓮住宿推薦: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市區老字號好評商旅 (浴缸客房/自助早餐)

花蓮住宿推薦:玫瑰香榭飯店,花蓮車站斜對面、新開幕質感滿分精品商旅 

花蓮住宿推薦:煙波大飯店花蓮館,經典市區渡假飯店(海景三溫暖/自助早餐)

花蓮住宿推薦:東大門精緻旅店,花蓮車站小資平價商旅(雙人套房/早餐分享)

花蓮美食:南島百合,藏身巷弄裡的驚喜美味、牛肉麵X牛肚包的滿分組合 

花蓮市區平民美食:歐桑米粉湯 LV鮮蚵大腸滷肉飯、京湘排骨麵 (菜單分享)

花蓮美食:家咖哩,連甜點都有驚喜彩蛋的人氣老宅咖哩飯(魚刺人雞蛋糕)

花蓮市區不限時文青特色咖啡廳特集:沉醉182、小室集合空間、快閃咖啡站前店 

花蓮美食:原野牧場,以療癒海景佐餐、七星潭羊奶主題異國風咖啡廳 (菜單分享)

花蓮美食:安口食堂,七星潭隱藏私宅美食、必點美味鬼頭刀定食 (柴魚博物館)

花蓮美食:獵人廚房&Caffe Fiore珈琲花、清新質感小餐館X文青氣質咖啡廳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頂級歐風莊園奢華初體驗 (城堡精緻客房)

花蓮福容大飯店Fullon Hotel Hualien、療癒海景泳池&早餐分享

花蓮 美侖大飯店Parkview Hotel 小資超值選、平價五星渡假飯店 

花蓮瑞穂天合酒店 餐點篇:有待加強的芳泉百匯自助餐 晚餐吃到飽分享

花蓮瑞穗天合酒店 美食篇:PRIME ONE牛排館 午間套餐分享 (飲料&哈根達斯吃到飽)

台灣各地住宿心得分享請點我不專業懶人食記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i&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